2017年10月20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一頁

 由於要形成木牆,所以再沒有纏著那人的頭髮。
 而,那人的頭髮也因此收起,並退後一步。
 是以,木蜀形成木牆。
 怎知,那把鉸剪穿過木牆,直向木蜀攻去。
 吳汝傳聲來:「形成木牆也沒有用,因為金尅木。」
 眼看鉸剪要插向木蜀
 木蜀洪水道:「你再用力想,控制那把鉸剪。」
 洪水用力想,那把鉸剪調轉頭,沒有插中木蜀
 木蜀道:「好了,你再用力想,把那人的頭髮剪下,我去纏著那人射出來的頭髮。」
 洪水道:「好的。」
 那人再射出頭髮。
 木蜀的魔法杖射出樹枝,纏著射來的頭髮。
 這時,洪水控制鉸剪,剪那些頭髮。
 剪了,那人退後一步。
 那人頭上還是有頭髮。
 那人道:「你們看著,我遲些找你們。」
 那人離開。
 吳汝傳聲來:「變回原來的模樣吧。」
 木蜀道:「好的。」
 接著,木蜀洪水道:「變回原來的模樣吧。」
 洪水道:「為什麼?我還要變魔術。」
 木蜀道:「遲些也可以,所以乖乖變回原形吧。」
 洪水道:「如何變回原形?」
 吳汝木蜀木蜀洪水
 是以洪水木蜀變回原形。
 這時,洪水的父親出來。
 洪水的父親道:「回去吧。」
 經過木蜀的屋。
 木蜀道:「入來吧。」
 洪水的父親道:「不了。」
 木蜀道:「為什麼?」
 洪水的父親道:「因為洪水家裝修好,應住回那處,打擾你唔好意思。」
 木蜀道:「不用客氣。」
 洪水的父親道:「那我們走了。」
 木蜀道:「好的。」
 是以洪水洪水的父親離開。
 回到洪水家。
 洪水的父親道:「明天我會回去。」
 洪水道:「好的。」
 這時,門鈴響起。
 開門,是洪水的母親。
 洪水的母親道:「我來了。」
 洪水的父親道:「來了就好。」
 洪水的母親道:「收到你的電話,我就趕來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