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頁

 木蜀吳汝道:「現在怎算?」
 吳汝傳聲來:「他有變身掣,叫他按下試試。」
 木蜀道:「好的。」
 木蜀洪水道:「你身上有一個掣,你找找看看。」
 洪水找找,找出一個變身掣。
 木蜀道:「就是這個,你按按那個掣。」
 洪水按下那個掣。
 那個掣發出金光,照遍洪水全身。
 洪水全身金色,金色衫,金色褲。
 洪水道:「我識變身?」
 木蜀道:「是的。」
 吳汝傳聲來:「應是金的魔法。」
 吳汝再傳聲來:「之前的是水魔法,為何變了金的魔法?」
 木蜀道:「你問我,我問誰?」
 吳汝傳聲來:「是金也很好,變成鉸剪,剪曬那些頭髮。」
 木蜀道:「他聽不到你的話?」
 吳汝傳聲來:「應該是。」
 木蜀道:「那,現在怎算?」
 吳汝傳聲來:「我說一句,你向洪水說一句。」
 木蜀道:「好提意。」
 吳汝傳聲來:「要他變鉸剪。」
 木蜀道:「好的。」
 木蜀洪水道:「你可以試下你的魔法,試下變鉸剪。」
 過了一會,沒有事情發生。
 木蜀吳汝道:「變鉸剪會不會複雜了一些?」
 吳汝傳聲來:「有可能。」
 吳汝再傳聲來:「叫他試下可否變一些東西。」
 木蜀洪水道:「你試下變一些東西來。」
 洪水搖搖魔法杖,這時,有金光射出。
 洪水道:「我識魔法了。」
 吳汝傳聲來:「我知了,叫他想像有把鉸剪,那,就可變鉸剪。」
 木蜀道:「好的。」
 木蜀洪水道:「你想像一把鉸剪,那,你就變到一把鉸剪。」
 洪水道:「好的。」
 洪水想一想,變出一把鉸剪。
 洪水道:「好,我可以變鉸剪了。」
 木蜀道:「用這把鉸剪,剪曬那些頭髮。」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想控制那把鉸剪。
 怎知那把鉸剪左搖右擺。
 洪水道:「我控制不了那把鉸剪。」
 那把鉸剪調轉頭,向木蜀攻去。
 吳汝傳聲來:「快,形成木牆。」
 木蜀道:「好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