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十七頁

 木蜀道:「那,我怎變回原來的模樣?」
 吳汝告訴木蜀
 木蜀變回原來的模樣。
 這時,吳汝傳聲來:「比那個變身掣我。」
 木蜀拿著變身掣,遞給吳汝
 吳汝吞掉那個變身掣。
 木蜀道:「你為何吞掉變身掣?」
 吳汝接著吐出二個變身掣。
 吳汝傳聲來:「如果不吞一個變身掣,如何造另一個。」
 木蜀道:「原來如此。」
 木蜀把一個變身掣放入洪水的褲袋,另一個放入自己的褲袋。
 這時,洪水的父親進來。
 洪水的父親看到木蜀,道:「我的兒子如何?」
 木蜀道:「沒什麼,只是有點失憶。」
 洪水的父親道:「怎會這樣。」
 洪水的父親走近洪水,道:「知不知我是誰?」
 洪水道:「你是誰?」
 洪水的父親道:「我是你的父親。」
 洪水道:「父親是什麼?」
 木蜀道:「我都說他失憶。」
 洪水的父親道:「我去叫醫生。」
 洪水的父親離開,不一會,帶著醫生來。
 洪水的父親道:「我的兒子好似失憶,請檢查他一下。」
 那醫生替洪水檢查一下。
 不一會,醫生道:「你兒子沒有問題。」
 洪水的父親道:「但,他失憶喎。」
 那醫生道:「可能去他熟悉的地方,有助他回復記憶。」
 洪水的父親道:「好的。」
 那醫生道:「他醒來了,快辦理出院手續,比床位比其他人。」
 洪水的父親道:「我會的。」
 那醫生離開。
 洪水的父親道:「我去通知我妻子,你去辦理出院手續。」
 是以洪水的父親離開,而木蜀去辦理出院手續。
 接著,他們步出醫院。
 洪水的父親道:「先去洪水裝修好,而且買了傢私電器的洪水的家。」
 木蜀道:「好的。」
 是以,他們帶洪水去他的家。
 去到,開門,進屋。
 洪水道:「這裡是?」
 洪水的父親道:「你的家。」
 洪水道:「我的家?」
 洪水的父親道:「你是否有點記憶?」
 洪水道:「我什麼也記不起。」
 突然,洪水按著自己的頭,道:「我的頭很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