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十六頁

 那個掣發出綠光,射向木蜀
 木蜀的身變成啡色,頭髮和頭變成綠色,手也變成綠色,手上拿著魔法杖。
 這時,吳汝看到這,傳聲來:「估不到你也看到這個變成掣,變身呢。」
 木蜀看到飛在天上的黑色的魚。
 木蜀不覺得驚訝。
 吳汝傳聲來:「你不覺得驚訝?」
 木蜀道:「我不驚訝,因為我看過很多魔法少女的動畫。」
 吳汝傳聲來:「看你的模樣,我看是木的魔法。」
 木蜀道:「是嗎?」
 吳汝傳聲來:「好了,你試試你的魔法。」
 木蜀道:「好。」
 木蜀搖一搖魔法杖,綠色條狀從魔法杖射出。
 吳汝傳聲來:「將綠色條狀射向地下。」
 將綠色條狀射向地下,很快,就出現一棵樹。
 這時,洪水醒來。
 洪水望向木蜀,一臉困惑。
 洪水道:「這裡是那裡?」
 木蜀道:「醫院。」
 洪水道:「為何我會在醫院?」
 木蜀道:「你暈倒在地上,所以被送進來。」
 洪水道:「你是誰?」
 木蜀道:「我是木蜀。」
 洪水道:「為何你的身變成啡色,頭髮和頭變成綠色,手也變成綠色,手上拿著魔法杖?」
 木蜀吳汝道:「怎樣告訴他?」
 吳汝傳聲來:「照樣告訴他。」
 木蜀道:「但是。。。」
 吳汝傳聲來:「放心,他變過身,知道有魔法少年。」
 木蜀把事告訴洪水
 洪水道:「我不信。」
 木蜀道:「現在怎算?」
 吳汝傳聲來:「變魔法比他看。」
 是以木蜀變魔法比洪水看。
 洪水道:「魔術好精彩,教我。」
 洪水接著道:「我是誰?」
 木蜀道:「你是洪水。」
 洪水道:「紅水?飲得架?」
 木蜀吳汝道:「看來他失憶了。」
 吳汝傳聲來:「有可能。」
 洪水道:「你為何自言自語?」
 吳汝傳聲來:「看來他看不到我,看來他的魔法未回復。」
 木蜀道:「那,該如何?」
 吳汝傳聲來:「等他恢復魔法。」
 木蜀道:「會不會和他沒有變身掣有關?」
 吳汝傳聲來:「有可能,你變回原來的模樣。」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