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二頁

 洪水的母親接著道:「當我去到你說的醫院,問醫護人員,才知出了院。」
 洪水的父親道:「是呢,忘了打電話比你,話出了院。」
 洪水的母親道:「接著,我去了我們兒子的朋友家,才知你們回了這裡。」
 洪水的父親道:「都怪我善忘,你來了就好。」
 洪水的父親接著道:「明天我們離開這裡吧。」
 洪水的母親道:「我剛來,就要走?」
 洪水的父親道:「始終有一天要走,就明天走。」
 洪水的母親道:「好吧。」
 洪水的父親道:「好了,出外吃,吃拉麵。」
 由窗外看,外面下著雨。
 洪水的父親道:「只好帶雨傘。」
 這時,洪水好似想到一些東西,個頭很痛。
 接著,洪水的頭不痛,想起所有東西。
 洪水道:「我記得所有東西。」
 洪水的父親道:「是嗎?那就好,你叫什麼名?」
 洪水道:「洪水。」
 洪水的父親道:「那,我是誰?」
 洪水道:「你是我的父親,叫洪方。」
 洪水的母親道:「那,我是誰?」
 洪水道:「你是我的母親,叫葉之力。」
 洪方道:「很好,出外吃,吃拉麵。」
 洪水道:「那,叫不叫埋我朋友木蜀吃?」
 洪方道:「那,你打電話比他。」
 是以洪水打電話比木蜀
 電話另一邊道:「喂。」
 洪水道:「阿,我和我父母打算出街吃拉麵,你出不出來。」
 木蜀道:「你記得我電話?你回復記憶了?」
 洪水道:「可能吧。」
 木蜀道:「好吧,去開我們去開的那間薄多店的拉麵店吃。」
 洪水道:「好吧。」
 木蜀道:「你識不識路?用不用我帶你去?」
 洪水道:「不用,我記得路吧?」
 木蜀道:「那好,小心點,如果不識路,打電話比我。」
 洪水道:「好的。」
 是以收線。
 洪水道:「好吧,去薄多店吃拉麵。」
 是以,他們拿著雨傘,出外。
 洪水道:「跟著我。」
 洪水在前,他的父母跟著他。
 行行下,洪方覺得有問題。
 洪方道:「這條路,是去木蜀家。」
 洪水道:「是的,是去木蜀家,因為去薄多店,也是這條路。」
 終於去到木蜀家前。
 洪水接著行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