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十四頁

 那個外賣員道:「是這個地址沒有錯。」
 洪水道:「但,我真的沒有叫外賣。」
 那個外賣員道:「那,你叫我怎麼辦?」
 吳汝傳聲來:「是我叫外賣的。」
 洪水道:「你幾時叫?」
 吳汝傳聲來:「你理得我,快比錢。」
 洪水拿出銀包,正想比錢。
 洪水停下手。
 那個外賣員道:「你是不是比錢的?」
 洪水吳汝道:「我比了錢,就是用了你的錢?」
 那個外賣員道:「什麼你比了錢,就是用了我的錢?」
 洪水道:「我不是同你講。」
 那個外賣員道:「你不是同我講同誰講?」
 吳汝傳聲來:「你現在還不比外賣錢?」
 洪水道:「算你好野。」
 洪水比錢比那個外賣員,那個外賣員比外賣比洪水
 拿著外賣回到廳中,放外賣到桌上,打開,是便當。
 吳汝這時傳聲來:「快去刺成縣,用魔法,下雨,舒緩旱災。」
 洪水道:「你買了外賣,當然要吃。」
 吳汝傳聲來:「不是現在吃。」
 洪水道:「那,那時吃?」
 吳汝傳聲來:「上刺成縣特急列車吃。」
 洪水道:「真的要這麼急?」
 吳汝傳聲來:「是的,快乘列車。」
 洪水道:「我知道了。」
 是以,洪水行去巴士站,乘巴士去電車站,再乘電車去特急列車站,再乘特急列車到刺成縣。
 在特急列車吃了便當。
 終於來到刺成縣。
 洪水道:「終於來到了。」
 吳汝傳聲來:「快施法下雨吧。」
 洪水道:「不用那麼快?」
 吳汝傳聲來:「我叫你施法就施。」
 洪水變身成只穿比堅尼的人,手上拿著魔法杖。
 魔法杖杖頭發出藍光,藍光射上天空。
 接著,天空下起雨來。
 洪水道:「好了,這場雨要下多久?」
 吳汝傳聲來:「半小時就行。」
 洪水道:「你不是要我穿這,淋半小時雨?」
 吳汝傳聲來:「你可以躲在一邊。」
 洪水道:「你不早說。」
 吳汝傳聲來:「我現在就說了。」
 是以,洪水躲在一邊的屋簷下。
 而,他的魔法杖杖頭繼續發出藍光,藍光射上天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