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十二頁

 洪水道:「好的。」
 木蜀收線。
 洪水向他的父親道:「我要回木蜀家,我要比一些東西比木蜀。」
 洪水的父親道:「好的,那,選購傢俬的事?」
 洪水道:「由你負責。」
 洪水離開。
 回到木蜀家,進入木蜀房。
 四處看,看到椅腳有一袋東西,那袋是紅色的。
 可能木蜀趕時間,忘了這袋東西。
 是以洪水打電話比木蜀,電話另一邊是木蜀的聲音:「喂。」
 洪水道:「我看到椅腳有一袋紅色袋,是不是那袋?」
 木蜀道:「是的,今天出門口匆匆忙忙,是以留下。」
 洪水道:「入面是什麼?」
 木蜀道:「不管入面是什麼,去拿那袋東西去銀銀沙灘。」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拿那袋東西去銀銀沙灘。
 去到,四處看也看不到木蜀
 這時,聽到木蜀的聲音從上面傳來。
 木蜀道:「我在上面。」
 洪水向上望,望到木蜀
 木蜀正在救生塔上。
 這時,木蜀由救生塔上下來。
 木蜀來到洪水面前,道:「紅色的袋呢?」
 洪水把紅色的袋比木蜀,道:「是不是這個?」
 木蜀道:「是的,多謝你拿來。」
 洪水道:「不用客氣。」
 這時,聽到有人叫救命。
 在海裡,一個男人在掙扎,並不斷叫救命。
 木蜀看到,道:「我去救那男人。」
 木蜀跳下水,游向那男人。
 不過太大浪,所以木蜀游不了那男人那處。
 吳汝傳聲來;「你變身,再變一個水泡,包圍那個男人,那男人就可抖氣,接著,引那水泡來岸邊來救他。」
 洪水道:「但是,這樣會被人知我會魔法,到時。。。」
 吳汝傳聲來:「不要怕,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
 洪水道:「但,變身後,穿比堅尼,有點怪。」
 吳汝傳聲來:「有什麼怪,救人要緊。」
 結果,洪水躲在一處變身。
 接著,再變一個水泡,包圍那個男人。
 洪水再想引那水泡來岸邊。
 但不成功,因為浪很大。
 洪水道:「現在怎算?」
 吳汝傳聲來:「用水魔法,順服水,令到沒有浪。」
 洪水道:「好的,我試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