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三頁

 行呀行,行了很久也未到薄多店。
 洪方道:「是不是迷路了?」
 洪水道:「不會吧。」
 洪方道:「不如問人。」
 洪水道:「好吧。」
 這時,一個人來。
 洪方向那人道:「請問薄多店在那。」
 那人道:「薄多店?好難說,在這轉彎,轉完彎,直走,看到路口,過馬路,再向前走,看到路口轉右,再直走,之後,就問人吧。」
 洪方道:「好的,多謝。」
 是以,跟著那人所講而行。
 行到去,問人。
 那人再指路。
 不斷行,不斷問人,還是未到薄多店。
 洪方道:「薄多店究竟在那方?」
 洪水道:「不要唱歌,可能轉彎就到。」
 轉過彎,看到薄多店的招牌。
 洪水道:「是不是,到了。」
 推開門進入薄多店,門鈴響起。
 一個店員道:「歡迎光臨。」
 四周看,看不到木蜀
 那個店員道:「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
 洪水道:「我們找人。」
 那個店員道:「那,慢慢找。」
 那個店員離開。
 洪水道:「唔通他還未來?」
 洪方道:「打電話比你朋友。」
 是以洪水拿出手提電話,打電話比木蜀
 電話另一邊道:「喂。」
 洪水道:「阿,你還未到?」
 木蜀道:「我已經到,你在那?」
 洪水道:「我都到了,看不到你。」
 木蜀道:「沒有理由。」
 木蜀想一想,道:「會不會你去錯另一間分店?」
 洪水道:「你是那分店?」
 木蜀道:「東東街的分店,你去問店員,問他是什麼分店。」
 洪水於是問店員這裡是什麼分店。
 店員道:「西西街分店。」
 洪水道:「原來,我去錯分店。」
 木蜀道:「那,就過來吧。」
 洪水道:「那,這分店離你所在的分店遠嗎?」
 木蜀道:「也很遠。」
 洪水道:「我行來,那你就吃完。」
 木蜀道:「不是的,我等你,而且,你可以乘車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