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頁

 牆上有標記,『一』字。
 羅利道:「回到剛才的掘頭路。」
 屈姬道:「是的。」
 羅利道:「是不是沒有出路?」
 屈姬道:「不是,你再找。」
 羅利再找,又回到剛才的掘頭路。
 羅利道:「我迷路了,又找不到出路。」
 屈姬道:「你一定找到。」
 這時,羅利看到一幅牆有異樣,一推,有路。
 接著,看到牆壁寫著第三關,水。
 屈姬道:「好了,留返下次玩。」
 羅利除下虛擬實境眼鏡,把手掣比屈姬
 去到星期一。
 屈姬道:「我和你去學校。」
 羅利道:「為什麼,本來我都是一人回校。」
 屈姬道:「你忘了?我要為你退學。」
 羅利道:「係喎。」
 屈姬道:「好,走吧。」
 羅利拿起書包。
 屈姬道:「退學了,不用拿書包。」
 羅利道:「係喎。」
 羅利放下書包。
 去到學校。
 屈姬羅利進入校長室。
 入面有職員,職員看到屈姬她們,道:「什麼事?」
 屈姬道:「我想為羅利退學。」
 職員道:「為什麼要退學?」
 屈姬道:「因為要去其他國家。」
 職員道:「好,填這份表。」
 職員比表比屈姬填。
 屈姬很快就填完,道:「填完。」
 職員道:「好,交比我。」
 屈姬道:「這,就可以退學?」
 職員道:「不是,要等批。」
 屈姬道:「幾時批到?」
 職員道:「一星期左右。」
 屈姬道:「幾時知結果?」
 職員道:「批到之後就知結果,會打電話比你。」
 屈姬道:「可不可以快一些?」
 職員道:「不可以,要比時間我們做野。」
 屈姬道:「這段時間要不要上學?」
 職員道:「要。」
 羅利道:「弊,我沒有拿書包回來。」
 屈姬道:「你先回課室,我回家拿書包比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