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二頁

 屈姬再道:「去試試那些泳衣合不合身。」
 是以,屈姬進入試身室。
 出來,屈姬道:「好不好看。」
 羅利道:「好。」
 所有人的目光也向屈姬望去。
 屈姬道:「好,就買這件。」
 這時,職員來到,道:「你不可以試身的。」
 屈姬道:「為什麼?」
 職員道:「因為游衣似內衣,試穿會影響泳衣的衛生。」
 屈姬道:「那,為何設試身室?」
 職員道:「那是比人試其他衣服,不是內衣和泳衣。」
 屈姬道:「好吧,我知道了。」
 屈姬接著向羅利道:「羅利,去試死庫水。」
 職員道:「你有沒有聽我的話?不能試泳衣。」
 屈姬道:「哦,對不起,一時反應不來。」
 屈姬再道:「如果不能試身,怎知泳衣合不合身?」
 職員道:「你把泳衣放在她身體前,比比身,就行。」
 屈姬道:「如果買了,回家穿,發現穿不了,有沒有得退?」
 職員道:「貨物出門,恕不退換。」
 屈姬道:「試也不能試,退也不能退,真是的。」
 屈姬羅利道:「我們走。」
 這時,一個女人來到,道:「唔好意思,你要知道,這是公司的規矩,而且,你還穿著我們的泳衣。」
 這時,屈姬進入更衣室,換衣服。
 屈姬出來,羅利道:「不在這裡買泳衣,在那買?」
 屈姬道:「總會有其他地方可買。」
 羅利道:「好的。」
 是以,他們出運動家。
 去到游泳專門店。
 屈姬向職員道:「可不可以比我們試穿那些泳衣?」
 職員道:「不能。」
 離開,去了很多間,也不能試穿那些泳衣。
 羅利道:「算吧,就這樣買泳衣吧」
 屈姬道:「不能這樣算,我要有得試穿。」
 羅利道:「試穿真的是不衛生。」
 屈姬道:「你是否手指拗出不拗入?」
 羅利道:「是但選一間,如果不是,選到收店也買不了泳衣。」
 屈姬道:「好了,我明白了。」
 回到游泳專門店。
 隨手選了一件比堅尼和一件死庫水。
 接著,就去看泳鏡。
 屈姬道:「我選紅色的泳鏡,你呢?」
 羅利看看,道:「我選粉紅色。」
 接著,買浮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