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一頁

 回到課室,同學看到羅利,都覺得好奇。
 溫小櫻看到,道:「你不是退學?」
 羅利把事情告訴他們。
 溫小櫻道:「原來如此。」
 這時,老師進來,看到羅利,雖然驚訝,但好快就回復,道:「好,上課。」
 溫小櫻道:「你沒有課本,同我一起看。」
 就這樣,上課。
 差不多到小息,一個人拿著書包,進來課室。
 那人道:「這是羅利的書包,誰是羅利。」
 羅利道:「我是。」
 那人比書包比羅利
 終於,所有課上完。
 是以,羅利回家。
 過了幾天。
 屈姬家的電話響起。
 屈姬聽電話,不一會,道:「唔唔,我知道。」
 屈姬羅利道:「好了,今次真是退學了。」
 去到學校。
 屈姬羅利進入校長室。
 入面有職員,職員看到屈姬她們,道:「什麼事?」
 屈姬把事情告訴職員。
 職員道:「是羅利要退學?」
 屈姬道:「是的。」
 職員道:「你是不是她的親生父母?」
 屈姬道:「不是。」
 職員道:「不是,好難搞退學,請問你和羅利是什麼關係?」
 屈姬道:「我是她的養母。」
 職員道:「有何證明。」
 屈姬比證明比職員看。
 職員道:「好,羅利可以退學了。」
 是以,退了學。
 屈姬道:「好了,明天去學游水。」
 羅利道:「游水?」
 屈姬道:「游水有益身心。」
 屈姬接著道:「要買游泳用品,去運動家。」
 去到運動家。
 職員看到他們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們?」
 屈姬道:「我們想買泳衣和泳鏡。」
 職員道:「好的,請跟我來。」
 來到很多泳衣的地方。
 職員道:「這裡就是,慢慢選擇吧。」
 屈姬逐件泳衣看。
 看完,屈姬道:「我穿這黃色的比基尼。」
 屈姬接著看到死庫水,道:「你就穿這泳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