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三頁

 屈姬看到粉紅色的浮板,就道:「就買這個。」
 屈姬道:「好,比錢。」
 比完錢,把東西放入膠袋,離開游泳專門店,回家。
 到了明天。
 屈姬道:「我們去泳池游水。」
 羅利道:「為何不去沙灘?」
 屈姬道:「沙灘太大,好容易游入深海。」
 羅利道:「好吧,去泳池游水。」
 去到泳池外,比了錢進入。
 進入女更衣室,換過泳衣,走出女更衣室。
 屈姬道:「跟我來。」
 去到兒童游泳池池邊,屈姬道:「在這學游水。」
 羅利道:「吓,不在成人池游?」
 屈姬道:「你都未識游,所以在這學,不太易浸死。」
 羅利道:「好的,還不快一點游水。」
 羅利正想落水,屈姬道:「慢著。」
 羅利道:「為何要慢著?」
 屈姬道:「要做熱身運動。」
 是以,他們做熱身運動。
 做完,屈姬道:「好了,完了。」
 羅利道:「那,現在可以下水吧?」
 屈姬道:「是的,不過,要慢慢來。」
 羅利下水,屈姬跟著。
 屈姬拿出浮板,道:「我拿著浮板這一邊,你拿著浮板另一邊,之後在後面踢水。」
 羅利照做。
 屈姬道:「好了,我現在放手,你試下可不可以向前游。」
 羅利照做,可以向前游。
 屈姬道:「好了,上水吧。」
 羅利道:「為什麼?」
 屈姬道:「因為我要去成人池游水。」
 羅利道:「那,也去成人池游水就行。」
 屈姬道:「你去也要上水。」
 是以羅利上水。
 去到成人池,屈姬道:「你別下去,看我游水。」
 屈姬下水。
 屈姬先游蝶泳。
 游得幾好。
 屈姬由一邊游到另一邊。
 手一碰到另一邊,屈姬換泳式。
 屈姬游背泳。
 屈姬由一邊游到另一邊。
 手一碰到另一邊,屈姬換泳式。
 屈姬游蛙泳。
 屈姬由一邊游到另一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