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四頁

 手一碰到另一邊,屈姬換泳式。
 屈姬游自由式。
 游完,才上水。
 屈姬羅利道:「我剛才表演了四式,你打算學那式?」
 羅利道:「第一式。」
 屈姬道:「即是蝶泳。」
 屈姬接著道:「去兒童游泳池,我教你蝶泳。」
 是以,再去到兒童游泳池。
 下水,是以,屈姬羅利蝶泳。
 游了不久。
 這時,廣播響起:「各位女士先生,本游泳池即將關閉,請各位泳客上水,多謝合作。」
 是以他們上水。
 進入更衣室,他們沖沖身,就換衣服。
 換完,就回家。
 回到家,屈姬道:「好了,再玩我設計的遊戲。」
 準備好,屈姬道:「好,第三關,水。」
 有一個入水口,羅利跳入去,潛入水。
 屈姬道:「你看不看到右上角有藍色條?這時氧氣條,當他歸於零時,你就會浸死而遊戲結束。」
 有很多水道,這時,氧氣條差不多去到零。
 看到出水口,抖一口氣。
 再潛人去,有左中右三條水道。
 羅利游入左邊的水道。
 游了一會,看到出水口,抖氣,並上水。
 有條通道,羅利向前走,接著,看到一個入水口。
 羅利想跳入水游水,但奇怪的事發生。
 羅利竟然識得在水上飄,輕功水上飄呢。
 屈姬道:「竟然出現故障,好了,等我修理,留返下次玩。」
 羅利除下虛擬實境眼鏡,把手掣比屈姬
 到了明天。
 屈姬道:「好了,跟我去出入境處。」
 羅利道:「為什麼?」
 屈姬道:「為你申請護照。」
 羅利道:「哦,好吧,去出入境處。」
 去到入境處。
 屈姬拿了籌,叫到他的籌號,就去到一桌前。
 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屈姬道:「我想替我的養女申請護照。」
 職員道:「好的,請填申請申請表。」
 屈姬拿過申請表,看到要照片。
 屈姬道:「要照片?」
 職員道:「在那拍照機有得拍照。」
 是以,屈姬羅利到拍照機。
 屈姬道:「你進去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