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六頁

 屈姬比領取護照那張紙和羅利的身份證。
 接著,職員還回身份證,比羅利的護照比屈姬
 離開,屈姬道:「好了,可以去印度。」
 羅利道:「去印度做什?」
 屈姬道:「當然去老鼠廟。」
 羅利道:「去老鼠廟做什?」
 屈姬道:「去盜老鼠金幣。」
 羅利道:「你去偷野,不對。」
 屈姬道:「那,你跟不跟我去?」
 羅利道:「跟。」
 屈姬道:「那就好,不過,小心染上鼠疫。」
 回到家,屈姬上網訂機票,去印度。
 終於,去到上機那一日。
 屈姬羅利去到機場。
 他們乘搭米國航空。
 去到櫃枱。
 屈姬道:「我是來拿機票的。」
 職員道:「去那?」
 屈姬道:「印度。」
 拿著機票。
 羅利道:「你的行李有什麼?」
 屈姬道:「有保齡球、手提電腦、虛擬實境眼鏡等物品。」
 過海關的時候。
 海關道:「你們去印度做什?」
 屈姬道:「我帶著我的養女去參加保齡球業餘賽。」
 海關道:「好,上機吧。」
 上了機,坐好。
 不一會,一個職員走到屈姬的坐位,道:「請你下機。」
 屈姬道:「為什麼?」
 職員道:「因為超買機票,有二個人要坐你們的位。」
 屈姬道:「為什麼是我們?」
 職員道:「那是抽籤得到的結果。」
 屈姬道:「我不下機,我要去參加保齡球業餘賽。」
 職員道:「有賠償,賠償是三倍機票錢。」
 屈姬道:「那,下一班機是幾時?」
 職員道:「十二小時後。」
 屈姬道:「那,我不下機,我去參加保齡球業餘賽,為港爭光,如果出不到賽,你說如何,你說對不對。」
 職員道:「我不理,總之,你要下機。」
 屈姬道:「如果,我不下呢?」
 職員道:「你們想受硬?」
 屈姬道:「受硬?」
 職員道:「我會叫警察拉你們下機。」
 屈姬道:「我沒有犯法,為什麼要我下機。」

3 則留言:

  1. 事情記敘詳細,人物感情未夠深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看過新聞才作這情節
      那男人被拉下機

      刪除
    2. 記事方面進步中,可喜!最想看到您寫情方面也有明顯改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