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七頁

 職員道:「你不下機,我現在叫警察。」
 職員離開。
 這時,二個警察和那個職員來到。
 警察道:「請你下機。」
 屈姬道:「如果我不下呢?」
 警察道:「我只好拖你們下機。」
 警察接著道:「如果我數三聲,你們不離開座位,我們就拉起你們。」
 警察再道:「一。」
 屈姬不起身。
 警察道:「二。」
 屈姬還是不起身。
 警察道:「三。」
 警察正想出手。
 屈姬羅利道:「看來沒有辦法,只好下機。」
 屈姬起身,羅利只好跟著起身。
 屈姬道:「好了,說好了的賠償呢?」
 那職員比二張卷比屈姬,道:「去櫃位,就可得三倍機票錢。」
 屈姬羅利下機。
 羅利道:「為什麼下機?」
 屈姬道:「如果不下機,難道要被拉下機?」
 羅利道:「難道要等十二小時後的下一班機?」
 屈姬道:「如果不是,你有什麼辦法?」
 去到櫃位,把二張卷比職員。
 得到三倍機票錢。
 屈姬接著買十二小時後的下一班機。
 羅利道:「這十二小時,如何過?」
 屈姬道:「在機場四處走走。」
 是以,他們在機場四處走走。
 羅利道:「我好累了。」
 屈姬道:「好吧,我們找個位坐。」
 去到一個地方,很多食店,食店前有很多坐位。
 是以,他們在那裡坐下。
 坐了一會,羅利道:「我餓了。」
 屈姬道:「好了,我去買野食,你在這等我。」
 是以,屈姬離開買東西。
 羅利四周看,看到一個男人,正在偷一個女人的銀包。
 羅利走過去,使出妙手空空,偷那個男人偷那個女人的銀包。
 接著,羅利把那個女人的銀包放回那女人的褲袋。
 那個女人不知道她的銀包被偷。
 那男人看著羅利,道:「為什要搶我的東西?」
 羅利道:「偷野是不對的。」
 那男人道:「那,你又搶我的東西?」
 羅利道:「那不是你的,是那女人的。」
 那男人道:「斷人衣食猶如殺人父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