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八頁

 屈姬捧著盤,看到羅利和一個男人糾纏。
 屈姬快速回位,放下盤,走向羅利
 屈姬道:「發生什麼事?」
 羅利道:「這個人偷野,我用妙手空空偷回,放回那被偷野的女人的褲袋。」
 那男人看到屈姬,道:「師姐。」
 屈姬道:「畢凡,為什麼你在這?」
 畢凡道:「那,你又為什麼在這?」
 屈姬道:「要說的話,一匹布咁長,我們坐下慢慢講。」
 回到坐位,畢凡把事告訴屈姬
 屈姬也把事告訴畢凡
 畢凡道:「以你的實力,可以大鬧機場。」
 屈姬道:「你想我被人拉?」
 畢凡道:「當然不是,我說笑。」
 畢凡接著道:「好了,我要走了。」
 屈姬道:「好走了。」
 羅利道:「就這樣放他走?」
 屈姬道:「難道你有其他的意見?」
 羅利道:「沒有。」
 屈姬道:「就是。」
 過了一會。
 羅利道:「我悶了。」
 屈姬道:「不早說。」
 羅利道:「難道你有解悶的方法。」
 屈姬道:「有,看書。」
 屈姬拿出一本書,看起來。
 羅利道:「我呢?」
 屈姬拿出一本筆記簿。
 屈姬道:「你就看這筆記簿。」
 羅利道:「入面是?」
 屈姬道:「是我寫的小說。」
 羅利打開來看。
 「一個穿著喜服的女人,坐在大紅花橋。
 那個穿著喜服的女人,叫陳美慧
 這時,大紅花橋停下。
 陳美慧道:「到了?」
 接著,聽到很多「呀」一聲。
 陳美慧道:「發生什麼事?」
 撥開紅色的門簾,一人道:「當然是綁架你。」
 陳美慧道:「為什麼要綁架我?」
 那人道:「因為你是大家閠秀。」
 陳美慧道:「那又如何?」
 那人道:「那,你家和你親家一定有錢,一定可以比贖金。」
 陳美慧道:「我家沒有錢,親家也沒有。」
 那人道:「我才不相信你的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