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二十九頁

 屈姬道:「當然教你詠春。」
 屈姬接著道:「看我如何劈木人樁。」
 屈姬劈木人樁。
 劈完,屈姬道:「看完,可不可以得到得著?」
 羅利道:「那麼高,我又如何劈?」
 屈姬道:「早知你會這樣說,我有一個同你差不多大的木人樁。」
 屈姬進入一房,推出一個木人樁。
 那木人樁和羅利差不多高度。
 屈姬道:「這個木人樁是我師父整的,在我很少的時候,我用的,現在你用。」
 屈姬接著道:「你去劈突出的樁。」
 羅利一手劈突出的樁。
 隻手好痛。
 是以,羅利道:「好痛。」
 屈姬道:「慢慢習慣就不痛。」
 到了星期日。
 屈姬道:「好了,再玩我設計的遊戲。」
 準備好,屈姬道:「好,第二關,木。」
 向前行,前面出現一個深坑。
 旁邊有個拉掣,是以,羅利拉下。
 這時,木樁由深坑升起。
 羅利向前跳,跳上木樁頂。
 接著,跳向另一個木樁頂。
 就這樣,跳到對面。
 這時,旁邊也有個掣,羅利按下去。
 這時,聽到「記錄點」三個字。
 這時,前面有很多路,好似迷宮。
 這時,踏上一地,是陷阱,「嗖」一聲,一支箭射中羅利
 就這樣,「遊戲結束」。
 這時,畫面彈出「是否繼續」。
 屈姬道:「你是否繼續?」
 羅利道:「繼續。」
 羅利按手掣一下,繼續。
 回到「記錄點」,來到那陷阱地下,跳過去。
 接著,她遇上掘頭路。
 羅利道:「掘頭路。」
 屈姬道:「那,就在牆上標記。」
 羅利道:「有用咩?」
 屈姬道:「有用,你就標記,等你知來過這裡,再回來這裡可得知。」
 羅利道:「好吧,我標記就是。」
 所以,羅利在牆上標記。
 羅利在牆上標記『一』字。
 接著,羅利回頭,走第二條路。
 走呀走,也不知走到那裡,迷路呢。
 接著,她遇上掘頭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