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三十九頁

 陳美慧道:「我所說的是真的。」
 那人道:「小姐閠名是?」
 陳美慧道:「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那人道:「總不要叫你小姐吧。」
 陳美慧道:「那,你叫我小姐吧。」
 那人伸手向前。
 陳美慧道:「你想做什麼?」
 那人從陳美慧的頭拿出二枝簪釵。
 那人道:「只是用這證明你被人綁架。」
 那人再道:「好了,可以告訴我你家在那。」
 陳美慧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那人拿出刀仔。
 陳美慧道:「你想怎樣?」
 那人道:「你不說,難道我不能迫你說。」
 那人再道:「我數三聲,三聲之後不說,我就在你面上劃一條痕。」
 那人道:「三。」
 陳美慧沒有反應。
 那人道:「二。」
 陳美慧心中正在掙扎,應不應向那人說自己家在那。
 那人道:「一。」
 陳美慧道:「好了,我說。」
 那人道:「那才是,請說。」
 陳美慧道:「我想知你的姓名,而且你們是蒙面的,請問是什麼組織?」
 那人道:「我叫什麼名不重要,我們的組織叫綁架之家。」
 陳美慧道:「組織名那麼好笑。」
 那人道:「好笑又如何,我們現在綁架你。」
 那人再道:「不要岔開話題,我問你家在那。」
 陳美慧道:「在這裡姓陳的,第二大的絲綢店。」
 那人道:「那,你的親家是誰?」
 陳美慧道:「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那人再亮出刀仔,道:「那,告不告訴我?」
 陳美慧道:「好吧,是鄰村的家的,第一大絲綢店。」
 那人道:「原來如此,不怪得行這裡,這裡是中途,去鄰村的必經之地。」
 陳美慧道:「為什麼要綁架我?」
 那人道:「我們見這花橋那麼靚,所以即興綁架。」
 那人再道:「好了,我會把綁架信比你陳家和你親家程家。」
 陳美慧道:「你想食二家茶禮?」
 那人道:「是的。」
 陳美慧道:「那怎行。」
 那人道:「為什不行。」
 那人再道:「而且,你在我們手,我們想怎樣就怎樣。」
 陳美慧無言。
 陳府,門,響起敲門聲。
 這時,一個僕人開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