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四頁

 羅利問:「為什麼我不可以住在這?」
 社工道:「因為妳住在這,要交電費,差餉等費用。」
 羅利道:「那也是。」
 羅利接著道:「但是,他們有遺產吧?」
 社工道:「他們的遺產要來比出殯的錢。」
 羅利道:「那也是。」
 羅利接著道:「這間屋呢?」
 社工道:「買咗你住那?」
 開鎖佬開了鎖。
 社工道:「好了,進去吧。」
 進去,社工道:「你去你房執野。」
 在櫃裡拿出書包,再把要的東西放入書包。
 再拿斜揹袋,把東西放入去。
 社工道:「好吧,走吧。」
 是以,羅利和社工離開。
 社工道:「我會每星期比錢你在外吃午飯。」
 羅利道:「好的。」
 社工帶羅利回孤兒院。
 社工道:「我會幫你辦你父母的喪事,辦靈堂的事,你只需出席就行。」
 羅利道:「好的。」
 羅利進入孤兒院,睡在床上。
 七時半,有人入來,道:「去吃晚飯。」
 羅利跟那人,進入一間房。
 有很多人,羅利找個位坐下。
 一人推車,走到羅利旁,把飯菜放在羅利的桌前。
 是蕃茄煮豬扒飯。
 羅利吃。
 吃完,羅利站起身,這時,一個比她大的女孩,道:「妳是新來的?」
 羅利道:「是的。」
 那女孩道:「妳去洗碗。」
 羅利道:「為什麼?」
 那女孩道:「因為你新來。」
 這時,另一個女孩道:「阿妙,洗手盤高,妳叫她洗碗?那不行。」
 阿道:「阿首,這不關你事。」
 阿首向羅利道:「妳叫什麼名?」
 羅利道:「羅利。」
 阿首道:「我叫譚首。」
 譚首接著道:「我幫你洗碗。」
 阿妙道:「你做架両。」
 譚首羅利道:「不要理她,我們去廚房洗碗。」
 髒的碗放在一個兜,兜放在一架手推車上。
 阿妙擋在手推車前,道:「要洗碗,是羅利,不是你。」
 譚首道:「你不要阻著,我幫手,是不是不行。」

 阿妙道:「就是不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