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十一頁

 譚首離開一會,回來時,有毛巾和替換衣服。
 譚首羅利道:「入去浴室,除下濕的衣服,用毛巾抺乾淨身體,換替換的衣服。」
 是以羅利入浴室,除下濕的衣服,用毛巾抺乾淨身體,換替換的衣服。
 羅利由浴室出來,譚首道:「我醒起了,我們房有閉路電視,一看就知誰偷了羅利的衣服。」
 譚首接著道:「現在招認,罪行輕一些。」
 沒有人招認。
 譚首道:「好,我去叫院長看閉路電視。」
 譚首接著向羅利道:「跟我去看。」
 羅利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譚首道:「這成世界?一定要看閉路電視。」
 羅利道:「好吧。」
 於是,譚首羅利找院長。
 看到院長,院長看到他們,道:「什麼事?」
 譚首把事告訴院長。
 院長道:「好,看閉路電視。」
 看閉路電視,開頭沒有什麼特別。
 接著,看到阿俏進來,摷羅利的背包。
 譚首道:「原來是朱俏。」
 只看見朱俏羅利的背包拿出衣服和內衣。
 譚首道:「可以興師問罪。」
 譚首向院長道:「請問你如何處理。」
 院長道:「比她解釋,要她道歉,如果不是報警。」
 譚首道:「好,請去。」
 院長和她們去到朱俏面前。
 院長向朱俏道:「為什麼你偷羅利的衣服?」
 朱俏道:「我沒有。」
 院長道:「沒有?閉路電視影著你。」
 朱俏道:「是嗎?」
 院長道:「你不信?」
 朱俏道:「是的。」
 院長道:「跟我去看閉路電視。」
 朱俏道:「好的。」
 是以他們去看閉路電視。
 畫面係咁過,接著,看到朱俏進來,摷羅利的背包。
 院長道:「沒得抵頼。」
 院長接著道:「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朱俏道:「既然如此,我只好說,因為我看她不順眼。」
 譚首道:「是不是何一妙叫你做?」
 朱俏道:「當然不是,一人做事一人當。」
 院長道:「你是否要向羅利道歉?」
 朱俏道:「為什麼我要道歉?」
 院長道:「你不道歉,我只有報警。」
 譚首道:「而且,你還未向羅利潑冷水而道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