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星期日去了信善玄宮

 信善玄宮有活動(上元寶誕?),而且我公公婆婆的牌位在那,所以去信善玄宮。
 那天一起身,我和媽吃麵包,我爸出去吃早餐。
 吃完麵包,我們找我爸,他在大快活。
 找到我爸,他食完飲完野後,起身,就走去乘小巴去大圍。
 去到大圍港鐵站,就上免費巴士,上信善玄宮。
 去到,下車。
 好似先拜公公婆婆。
 點香,上香。
 看到很多旅行團來呢。
 在附近上香後,排在金元寶後,排到,添香油,摸。
 接著,排隊,拿細金元寶。
 再去公公婆婆的位拜拜,本來去到拿福袋的地方,但要票拿。
 是以,去行大運,先上一層樓梯。
 兜個圈,入一屋,入面有神像,我媽拜。
 想出去,但很多人在門口。
 好不容易出到去,入一屋,拿福袋卷和利是。
 去拿福袋那處,拿福袋。
 我把利是放入福袋,接著,用一大環保袋袋三個福袋(我父母和我三個)。
 接著,行樓梯落山。
 行到一半,才發覺沒買吊飾,是以我和我媽行返轉頭。
 去到一處,買吊飾,買完,行樓梯落山。
 接著,行去乘巴士,我爸說行一會,我們就乘車回家。
 落車,行去一店(爸吃完早餐,行去那店,向那店職員買二箱紅牛),我媽比錢,拿二箱紅牛,我捧一箱,我媽一箱。
 回到家,放下紅牛。
 問我爸幾時回來吃麵。
 吃麵,吃完,三時左右出門口,去學瑜伽。
 晚上,去彩龍酒家吃飯(補食團年飯?元宵飯?),收到不少利是,其中,我表哥比我,因為他已結婚。
 吃完回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