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十二頁

 朱俏道:「我就是不道歉。」
 院長拿出手提電話,按手提電話,把電話貼耳朵,講電話,道:「是不是九九九。」
 隔了一會,院長道:「這裡有人偷野,請你過來遺孤孤兒院。」
 隔了一會,院長道:「好的,再見。」
 院長向朱俏道:「你等坐監吧。」
 朱俏道:「我不怕,在這也似坐監。」
 不一會,警察來到。
 警察道:「誰人報警?」
 院長道:「是我。」
 警察道:「為何報警?」
 院長道:「因為有人偷野。」
 警察道:「誰偷野?」
 院長道:「朱俏。」
 警察道:「有什麼證據?」
 院長道:「有閉路電視影到。」
 警察道:「帶我去看看。」
 院長道:「好的。」
 是以院長帶警察去看閉路電視。
 出來,向朱俏道:「由於證據確鑿,是以請跟我回警局。」
 朱俏道:「回就回。」
 警察拿出手扣,鎖著她雙手。
 羅利朱俏道:「我的衣服呢?」
 朱俏道:「全部掉進垃圾筒。」
 是以,警察走去垃圾筒,發現很多衣服。
 警察拿走,道:「這些做呈堂證供。」
 警察押著朱俏走。
 接著,他們去睡覺。
 羅利睡在床上,不停咳。
 是以,譚首走到羅利床前。
 譚首用手摸羅利的額頭,很熱呢。
 是以,譚首走出房。
 走去醫療室,尋找體溫計。
 找到,拿著體溫計回房。
 為羅利探熱,羅利發燒呢。
 譚首自言自語道:「要找院長。」
 譚首離開房間。
 去到院長室,看到晚上的院長睡在床上。
 是的,有二個院長,一個早上,一個晚上。
 譚首推那院長。
 院長道:「不要推我。」
 譚首道:「羅利發燒。」
 院長起來,道:「什麼?」
 譚首道:「羅利發燒。」
 院長道:「等到明天才去看醫生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