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

妒慕者蘿莉第十頁

 那人比多一個餐具比譚首,放在餐盤上。
 譚首捧著盤,盤上有食物和餐具。
 找個位坐下,找到,把餐盤放上桌。
 坐下,譚首道:「開餐。」
 譚首把餐具比羅利
 接著,把一半飯菜比羅利
 吃完,放下碗,就回房間。
 羅利回到自己床,摷自己的背包,發現不見了所有替換的衣服。
 羅利道:「咦。」
 譚首道:「發生什麼事?」
 羅利道:「我不見了所有替換的衣服。」
 譚首道:「你有沒有找清楚?」
 羅利道:「有,就是不見了所有替換的衣服。」
 譚首道:「有沒有不見其他東西?」
 羅利道:「沒有,只有不見了所有替換的衣服。」
 譚首道:「真的沒有不見錢?」
 羅利道:「沒有。」
 譚首道:「內衣呢?」
 羅利道:「不見了。」
 羅利接著道:「唯有不換衣服和內衣沖涼。」
 譚首道:「那不行,你的衣服被餸汁弄髒。」
 羅利道:「那,有什麼辦法?」
 譚首道:「那,不沖涼,等明天買衣服吧?」
 羅利道:「那,不行。」
 譚首想了一會,道:「那,不如用我的內衣和衣服吧?」
 羅利道:「那,不行吧?」
 譚首道:「放心,乾淨的。」
 羅利道:「這。。。」
 譚首道:「你還有什麼考慮?」
 羅利道:「這,始終是你的衣服。」
 譚首道:「我沒有暗病,放心。」
 羅利道:「但是。。。」
 譚首道:「不用但是,用我的衣服來替換吧。」
 羅利道:「始終不好。」
 譚首道:「我又不是男生,不怕。」
 譚首接著道:「而且,你的衣服被餸汁弄污,不換不行。」
 羅利道:「好吧。」
 是以,羅利譚首的衣服和內衣去沖涼。
 沖完涼,由踏出浴室,一盤冷水向羅利潑去。
 譚首看到,道:「停手。」
 不過,冷水已經淋得羅利濕了。
 羅利打一個乞嚏。
 譚首向那人道:「阿俏,你為何這樣做。」
 阿俏道:「我睇她不順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