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旅行第三天

 連續住在佛山國際品牌恆安端士大酒店,是時候離開。
 執齊行李(雖然不是我執),就去五十樓吃酒店自助式早餐。
 吃完,就下大堂等車。
 由於我去了廁所,房卡應是我父母比了領隊。
 接著上車,車我們到廣州嶺南印象園。
 去到,下車,要行一段路。
 行到正門,導遊買票。
 導遊比票,叫我們十二時在園內的練溪酒家吃午飯。
 一時半在大門口等。
 入到去,自由時間。
 我阿媽想行繩網,不過很多人排隊。
 阿爸於是叫她走。
 接著,在河邊,看到對面有表演。
 看了少少,不記得為何走。
 問人,就行到練溪酒家門前。
 接著,周圍行,看到為小孩的遊樂設施。
 接著,行去練溪酒家後的嶺南劇場。
 本來坐在台上,不過,看表演時間是十一時四十五分(在門口時,領隊比的單張得知)。
 是以出去,在旁看。
 看到舞獅子站在球上。
 時間夠,是以由練溪酒家後門進。
 想行落去,職員叫我們行上去,再落去。
 去到,看到領隊,指示在那坐,坐下。
 是吃地道家鄉盤菜宴。
 接著,其他旅團來,他們遲來先上岸(雖不是吃盤菜)。
 等到十二時半才有盤菜吃。
 吃完,我們就走到正門口。(吃飯已用了半小時?)
 也看到繩網很多人排隊。
 出正門口,就看到導遊。
 人來到,雖未齊,也邊行邊等。
 要行一段路才上車。
 齊人,開車。
 不記得幾時,三個人的領隊費,比五百四十元。
 接著,領隊講故事。
 講完,靜了一下。
 中途停車,比人去廁所後,再上車。
 車去到蛇口碼頭。
 太險了,如果塞車,就上不了船。
 上二層,領隊比票我們。
 一張票,人民幣一百二十元。
 乘船,去到港澳碼頭。
 行去另一翼,去完廁所,就行去乘巴士。
 一早說了,我和媽吃豬手河。
 是以,我爸早一站下車買東西吃。
 回到家。
 先沖涼?接著吃豬手河。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