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九頁

 院長道:「她不承認有人打她,我也沒有辦法。」
 院長接著道:「我走了。」
 院長離開。
 到了明天吃飯的時候。
 羅利捧著盤,盤上有食物。
 這時,何一妙向她衝去。
 何一妙撞倒羅利,連她盤的食物,也撞到在地。
 羅利站起身,道:「你撞倒我了。」
 羅利看到是何一妙,道:「你故意撞到我?」
 何一妙道:「是的,我是故意撞到你的。」
 譚首過來,道:「我看到一切,我要告訴院長。」
 何一妙道:「告訴又如何,有誰可以證明我是故意。」
 譚首道:「不是故意,至少要道歉。」
 何一妙道:「為何我要道歉。」
 譚首道:「撞倒人就要道歉。」
 何一妙道:「我不道歉,你奈得我可。」
 譚首道:「這。。。」
 何一妙道:「是不是?」
 譚首道:「你。。。」
 羅利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算了。」
 何一妙離開。
 譚首羅利,道:「你看,你的衣服被餸汁弄得污髒。」
 譚首接著道:「去換了它。」
 這時,羅利的肚發出肚餓的聲音。
 譚首道:「是呢,你還未吃飯,去看看膳食處有沒有飯。」
 是以,譚首羅利去膳食處。
 去到膳食處,看到負責膳食的人。
 譚首向那人道:「還有沒有飯菜?」
 那人道:「我記得你沒拿,還有一份飯菜。」
 譚首道:「沒有了?」
 那人道:「沒有。」
 譚首道:「那,怎麼算。」
 羅利道:「那,我不吃了。」
 譚首道:「那不行。」
 羅利道:「那,有什麼辦法?」
 這時,羅利的肚再發出肚餓的聲音。
 譚首道:「那,不如一份飯菜,二人分。」
 羅利道:「那怎行?」
 譚首道:「我說行就行。」
 羅利道:「那你不會飽。」
 譚首道:「反正近來我肥了,食少一半當減肥。」
 羅利道:「那好吧。」
 譚首向那人道:「可不可以比多一個餐具我?」

 那人道:「可以。」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