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五頁

 譚首道:「為何不行,妳再阻著,我去通知院長。」
 是以阿妙沒有阻著。
 譚首羅利道:「去廚房洗碗。」
 去到廚房,譚首洗碗。
 譚首羅利道:「去幫我把碗碟抺乾淨。」
 是以羅利把碗碟抺乾淨。
 其實,羅利平時沒試過洗碗和抺呢。
 好在,有譚首洗碗。
 終於,洗完碗和抺完。
 譚首道:「好了,你沖了涼沒有?」
 羅利道:「沒有。」
 譚首道:「我跟你回你房,你去到你房,拿替換的衣褲,去沖涼。」
 羅利道:「好的。」
 譚首跟著羅利
 去到,譚首道:「這裡?」
 羅利道:「是的。」
 譚首道:「真巧,我也住在這。」
 羅利道:「真巧。」
 譚首道:「我們一齊進去,拿替換的衣褲。」
 羅利道:「好的。」
 羅利走去左邊的下格床,拿替換的衣褲。
 譚首道:「我的在右邊的下格床。」
 譚首拿替換的衣褲。
 譚首羅利道:「去沖涼房。」
 是以譚首羅利去沖涼房。
 有人在排隊。
 是以他們排隊。
 譚首羅利道:「是企著沖涼,用花灑。」
 這時,阿妙來到。
 行去隊頭,阿妙道:「比我先。」
 那個排頭位的那個人可能怕了她,所以比阿妙先。
 譚首道:「她打尖,我去話她。」
 羅利譚首道:「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譚首道:「可是,她何一妙打尖,不能不管。」
 羅利道:「她以前打過尖沒有?」
 譚首道:「有。」
 羅利道:「為何那時不話她。」
 譚首道:「因為今天有你在此。」
 羅利道:「有我有何不同?」
 譚首道:「我不想你看到不公平的現象。」
 羅利道:「我沒事。」
 譚首道:「好吧,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終於,排到沖涼房前。

 譚首道:「你沖先,沖完在這等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