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3日星期五

妒慕者蘿莉第三頁

 社工道:「你父母在車禍中死了。」
 羅利道:「那。。。我?」
 社工道:「你有沒有親人?」
 羅利道:「沒。。。有。」
 社工道:「那,辦好喪事後,你只好入住孤兒院。」
 羅利道:「吓。。。」
 社工道:「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
 社工接著道:「放心,入住孤兒院,只是住在那,一切不變,只是有門禁,晚上七時半前要在孤兒院。」
 羅利道:「哦。。。」
 社工道:「好了,我走了,醫生話你可以明天出院,到時我接你。」
 羅利估不到,她生日那天,她的父母因車禍而死。
 如果可以許多一個願,她希望,她的父母可以復活。
 但是,人死不能復生,這個願望,不能實現呢。
 到了明天,社工行到羅利床前。
 社工道:「可以出院了,我帶來便服,你去洗手間換。」
 是以羅利去洗手間換便服。
 出來,跟著社工離開醫院。
 社工帶著羅利,去到遺孤孤兒院
 見到一女人,社工向她道:「院長,這個就是要入住這的女童。」
 院長向羅利道:「歡迎加入遺孤孤兒院。」
 院長接著向羅利道:「等我帶妳去妳的床位。」
 社工道:「我在這等,院長,妳帶完她去她的床位後,帶她回這裡,因為我要帶她路祭。」
 院長道:「好的。」
 院長帶羅利入一房,那房有二張上下格床,院長道:「左邊的下格床就是你的床。」
 院長接著道:「好了,要回社工那裡。」
 是以回社工那處。
 社工接著帶她去車禍發生的地方。
 看到一個道士在作法。
 不一會,就作完法。
 社工道:「好了,回妳家,妳有妳家鎖匙嗎?」
 羅利道:「有。」
 羅利摸摸身,摸不到鎖匙。
 羅利道:「鎖匙呢。」
 社工道:「可能在車禍中失去了。」
 羅利道:「那,怎算?」
 社工道:「放心,這世界有開鎖佬。」
 社工接著道:「妳家在那?」
 羅利道:「丹落樓九樓一室。」
 社工打電話比開鎖佬。
 去到丹落樓九樓一室。
 不一會,一個男人來到。
 那個男人道:「我是開鎖的。」
 社工道:「那好,開前面的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