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妒慕者蘿莉第八頁

 何一妙和幾個女孩離開。
 何一妙和那幾個女孩道:「我們如何令羅利在門禁前回不了來?」
 一個女孩道:「不如殺了她。」
 何一妙道:「你傻了,要坐監的。」
 另一個女孩道:「不如用麻包袋,笠她上車,車她去郊野,放她下車,我們再走,行不行?」
 何一妙道:「你傻了,日光日白,有途人,如何下手?」
 一個女孩道:「不如,我們在這捉著她,灌有安眠藥的水比她,接著,挾她上的士,就說她不適,我們送她回家,車她去到很遠,下的士,在公園放下她,再乘車回來這。」
 何一妙道:「但是的士錢很貴的。」
 另一個女孩道:「我就想不到有什麼方法。」
 一個女孩道:「她被領養,就永遠不會出現孤兒院。」
 何一妙道:「我們也等領養,你傻了嗎?」
 另一個女孩道:「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該如何。」
 何一妙道:「再想想吧。」
 去到沖涼的時間。
 羅利譚首在排隊。
 一個人出來,不小心撞到羅利
 羅利道:「唉唷。」
 譚首伸出手,掂羅利的手臂,道:「沒事吧?」
 羅利道:「唉唷。」
 譚首道:「你無事吧?」
 譚首捲起羅利的袖,看到藤條印。
 譚首道:「為何有這些藤條印?」
 羅利道:「是我不小心整到的。」
 譚首道:「再不小心,也不會弄成這。」
 譚首接著道:「是不是有人打你?」
 羅利道:「不是。」
 譚首道:「是不是何一妙打你。」
 羅利道:「不是。」
 譚首道:「你否認,即是承認。」
 羅利道:「都說是我不小心整到,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譚首道:「不能這樣,如果他們再打你又如何,你勸不了我,我去告訴院長。」
 譚首離開排沖涼的隊伍。
 羅利道:「不要走,不要告訴院長。」
 但是,譚首不理,走開。
 不一會,院長和譚首來到。
 院長向羅利道:「是不是有人打你?」
 羅利道:「沒有。」
 遠處有何一妙看著。
 譚首捲起羅利的袖,看到藤條印。
 譚首向院長道:「看,有人打她。」
 院長再向羅利道:「真的沒有人打你?」

 羅利道:「真的沒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