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去了RG14同亞洲玩具展

 今天起身,早餐午餐一起吃,是吃媽媽煮的水餃麵。

 閒時不提,終於去到九展。

 看到七仔那兒買RG票,我問一人,VIP票在那買,那人答,在會場前。

 去了RG會場前,用了七十五元買VIP票,不用等,就可進去。

 進去前,職員替我在我的左前臂印了手印,也比我一個快勞,入面有場刊。

 行呀行,越行越多人,擠得水洩不通。

 去到一處,看到2014香港同人大事回顧,問,可不可以拿,那人說不行,打算算了,怎料,旁邊的檔有得買,而且是二元呢,所以買下。

 行行下,就出去,去個廁所,再去七仔買一支菊花茶,再次入場。

 行呀行,看到小櫻牌,一百一十元,但我無買。

 看完,就出場,在九展中間有一地方買亞洲玩具展的票,我就買。

 我比二十元比職員,他找回十元,但我不明就裡,堅持比二十元。

 問他在那舉行,他說三樓,我上三樓,看到守衛,問入口在那,她指示方向,我就跟她指的方向走,終於看到。

 在入場的門口,看到參加完RG,就可用十元入場的牌,我才知道為什那人找十元比我。

 算了,入場,行呀行,看到有人戴鐵甲奇俠的面具,是以我用英文(因為戴的人是外國人)講:「我不能呼吸。」

 行呀行,看到PS,那些人在打機呢。

 看完,就出場,乘車回家。

 回到家,就打這BLOG,還有今晚提早做冬,去酒樓吃飯,就這樣吧,有問題請回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