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昨天去酒樓吃飯

 昨天去酒樓吃飯,不過傳餸好慢呢。

 昨晚,出門口,行入一商場(創意無限商場),上到二樓,我媽和我妹先走,我去過廁所。

 去完廁所,進入彩星酒樓,已經很多人在等呢。

 齊人,叫上菜,等了一會,菜來了,是燒味拼盤。

 之後是雞,這不是最後才來的嗎,為什麼那麼早來。

 一早知吃不完,是以問定職員拿發泡膠盒。

 我知我現在說是有點混亂,而且好似充字數,但是,我要說,就是當餸未來時,就看到我表弟有無線藍芽耳筒。

 而且,看到我叔比一百元零用錢比我表弟呢。

 好了,瑣事不提了,但其實,我在打這文,不是打瑣事嗎,真是廢話。

 之後,餸菜來的次序不記得,有無少也不知,好了,我盡量道出。

 蝦意麵,不是龍蝦意麵,不過,一樣好味。

 雜果炸沙律卷,好味。

 翅,不是魚翅,都好味。

 菇扒時菜,好味。

 鳯片,好味。

 看到職員推車來,上有魚,仲以為是我們的,原來是隔來的。

 魚來,好味。

 糯米飯,好味。

 紅棗榚,不是太好味。

 野食無可挑剔,不過,上菜的速度慢呢。

 吃完,我和爸回家,我媽和我妹去阿信屋。

 行到樓下,在後面走上來的竟是我媽和我妹呢。

 就這樣吧,有問題請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