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去了美食節和工展會

 去了美食節和工展會。

 今天起身,叫阿爸去買早餐。

 阿爸出去,不一會回來。

 他買了很多麵包,我拿一包香芒洋甘菊綠茶,一邊飲,一邊吃麵包。

 由於不是太多麵包,所以,食阿媽一早買的蛋榚。

 接著,閒事忘了,終於出門口。

 跟著人行去乘車,行到巴士站,才發現假期沒有車,平時才有。

 跟著我妹,行去我樓下,遠看有布蓋著,以為沒車,再向前走,才發現前五米有牌,即是有車。

 等車,車終於來了,乘車乘到灣仔碼頭。

 問人去美食節先,定工展會先,答,去美食節先。

 行去會展,行去售票處的隊尾,排隊買票。

 排了很久,去到售票處,買了四張,一張二十元。

 1C入口進場,是冬季購物節,阿爸在看電視,阿爸是沒有帶電話(不記得幾時知),所以要我跟著。

 阿媽和我妹周圍走呢。

 阿媽和我妹回來,之後,行去3樓,正是美食節。

 阿爸買沙嗲午肉,我吃了一啖,好辣。

 阿妹買螺肉。

 之後,出場,出會展,過對面,有大家樂,我叫叉燒米呢,飲阿華田。

 之後,行去乘地鐵去銅鑼灣,再行去維園,排隊買票。

 排到,買一送一,所以二十元就有四張票。

 入場,周圍行,我媽買了花菇呢。

 想找嘉頓,不過找不到。

 我爸買雪榚,吃起來,見到阿媽,阿媽叫阿爸吃剩雪榚比她吃。

 出場,上小巴,二十二元一人,這時,我媽下車,買野,買咗,就上車。

 乘車到荃灣,行路回家呢。

 有問題請回應呢。

 

2 則留言:

  1. 去了美食節和工展會,行程好豐富!

    回覆刪除
  2. 我今年只去了工展會,想找賣白花油與喇叭牌正X丸的攤位,都找不到.應是沒參與.今年也看不到嘉頓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