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二十四頁


 王玉伸出手作爪狀,向井兒攻去。

 井兒側身,捉著王玉的前臂,向前一摔,將王玉摔倒在地。

 井兒道:「是你先動手先,不要怪我。」

 王玉站起身,道:「剛才的不算,看我的。」

 王玉再伸出手作爪狀,向井兒攻去。

 井兒側身,正想捉著王玉的前臂,但這時,王玉學乖了,王玉的爪轉向向井兒攻去。

 井兒一個蹲下,來一個掃堂腿把他掃跌。

 王玉站起身,道:「再來。」

 龍冬道:「不用再來了,他的武功比你高,我向你說,我比了一百両金他。」

 王玉道:「我不信。」

 王玉再伸出手作爪狀,向井兒攻去。

 井兒道:「你一定要我這樣才安心?」

 井兒側身,伸出一指,點了王玉的肩的穴。

 井兒道:「我先帶怪物走,等我走得咁上下才解他的穴。」

 井兒向奇兒道:「走吧。」

 奇兒道:「這怪物如何?」

 井兒道:「是呢,打打下又忘了要把這怪物帶回青山。」

 井兒接著向龍冬道:「可否借一輛馬車比我們。」

 龍冬道:「你們是如何來的,不是坐馬車來的嗎?」

 井兒道:「不是,我們是坐馬來。」

 龍冬道:「好吧,我借馬車比你們,不過,要等一等。」

 龍冬向他的手下道:「去準備馬車。」

 他手下道:「係。」

 不一會,他手下回來,道:「馬車已經準備好,在外面。」

 龍冬道:「好。」

 龍冬接著向井兒道:「馬車在外面,請。」

 走出去,就看到一輛馬車。

 井兒道:「多謝。」

 龍冬道:「不用客氣。」

 井兒把怪物抬上車,開車走了。

 回說到衙門,捕快上司向手下道:「朝庭第二個打擊重點是掃五石散場。」

 許以隆道:「但,衙門剛發生火災。」

 捕快上司道:「但牢獄那裡沒有被燒,還完整,所以,可以去掃五石散場。」

 許以道:「掃那個五石散場?」

 他上司道:「當然是所有。」

 許以道:「即是掃那一個先?」

 他上司道:「就掃亦絲坊先。」

 許以道:「好。」

 許以隆接著道:「等我回房準備先。」

 他上司道:「好。」

 回到房,許以隆想:「我要通知亦絲坊才行。」

 許以隆想:「不如飛鴿傳書。」

 許以隆拿起筆,寫起上來。

 寫完,許以隆想:「不好,我們那有飛鴿是訓練飛去亦絲坊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