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昨天我表妹生日?

 起來,好像是十一時起來,早餐午餐一起食,食通心粉?

 之後,幫我阿媽買潔而亮和麵包和蛋榚仔。

 再之後,打電話比大窩口,看有沒有人,有人,是我爺,是以,我拿燒賣和飲品去大窩口。

 再之後,陪我姑姐去買壽司。

 買完,回家洗澡。

 之後,我媽拿我妹準備好的禮物出門口,再去薄餅店拿薄餅,我媽比錢。

 去到涼茶舖,因為咳二聲,阿媽叫我飲廿四味,飲了。

 去到大窩口,放下薄餅落桌上。

 等到我爸來到,就開始吃東西。

 吃完,整理一下,就拿出蛋榚放上桌上,也放禮物於桌上。

 我表妹吹熄蠟蠋,吃蛋榚拆禮物。

 輕輕的走了,由於我媽不飽,叫我買皮蛋廋肉粥。

 就這樣吧,有何問題,請回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