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喪詩、索女、基關槍第十九頁


 出面的人道:「還不快過來。」

 銀銀賭坊負責人道:「剛才不是你們叫他殺死我嗎?」

 出面的人道:「我早知他不會殺死你,才叫他殺死你。」

 銀銀賭坊負責人心中在掙扎,如果過去,自己就自由,不過,就對不起自己的手下,不過去,就要坐牢,還不知坐多久。

 這時,出面的人走進來,拉銀銀賭坊負責人走。

 許以隆身後的二個手下看到許以隆暈在地上,吃了一驚,現在才回過神來,正要捉回銀銀賭坊負責人。

 二個手下拔劍,向前攻。

 出面的二個人拔劍,擋下這二劍,發出「叮」二聲。

 另外二個人伸出二指,點了二個手下的穴。

 就這樣,出面的人帶銀銀賭坊負責人離開。

 許以隆醒來,看到他的二個手下,就解了他們的穴。

 許以隆道:「剛才發生什麼事?」

 他的二個手下把發生的事告訴許以隆。

 許以隆聽完,道:「為什我會暈倒?走犯太大事了,我一定告訴我上司。」

 許以走進捕快上司的房,道:「大事不妙。」

 捕快上司道:「發生什麼事。」

 許以隆把事情告訴捕快上司。

 捕快上司道:「那,現在怎樣算?」

 許以隆道:「我有辦法。」

 捕快上司道:「你又有什麼辦法?你以前提出的辦法都沒用。」

 許以隆道:「你貼榜文公告,如果銀銀賭坊負責人,即是張哲瑋不自首,就殺了他的手下。」

 捕快上司道:「好主意,快去做。」

 許以隆道:「還有,懸紅一百萬両通緝張哲瑋。」

 捕快上司道:「我不喜歡用錢通緝,所以只貼張瑋不自首,就殺了他的手下的公告吧。」

 許以隆道:「知道。」

 寫好公告,就貼在外面的公告榜。

 一間賭坊下,張瑋道:「多謝各位救我。」

 一人道:「我是魏建良,良月賭坊負責人,我不是救你,而是救整個賭業。」

 一人道:「是的,不是救你。」

 這時,有人慌慌張張進來。

 魏建良道:「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出面有公告,如果張瑋不自首,就殺了他的手下。」

 張瑋道:「那,怎算?」

 魏建良道:「見步行步,見招拆招。」

 張瑋道:「難道我要自首。」

 魏建良道:「當然不好,那麼辛苦把你救出,你自首,那白費我們的心機。」

 張瑋道:「但是,有什麼方法?」

 魏建良道:「我相信,你手下不會被殺。」

 張瑋道:「你為何相信。」

 魏建良道:「不知道,希望在明天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