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一百頁結局二


 早點很簡單,是三文治。

 李小狼出門口,木之本櫻做家務。

 做做下,木之本櫻是時候做便當。

 做完,木之本櫻拿著便當去探她丈夫李小狼的班,李小狼做的工作是考古,現在正在遺跡做考古。

 木之本櫻去到,看到李小狼,道:「小狼。」

 李小狼道:「小櫻,你來了?」

 木之本櫻道:「是,我來送便當比你,我們一起吃。」

 李小狼停下手,和木之本櫻吃便當。

 吃完,木之本櫻道:「考古考成如何?」

 李小狼道:「我資助的組織好自由,每天二時左右才會派人來看我的進度,現在我進度良好,只是。。。」

 木之本櫻道:「只是?只是什麼?」

 李小狼道:「無事,好了,你也應回家準備晚飯。」

 木之本櫻拿出「戾」之卡,道:「回到過去,那就一清二楚。」

 李小狼道:「我才不想,因為這就沒有考古樂趣,而且,如果改變了歷史,不知會怎樣呢。」

 木之本櫻道:「那好,我走了,那你專心考古。」

 李小狼道:「好,再見。」
 
 (這篇講的是李小狼不想用「戾」之卡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