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二號重陽節去大陸祭祖

 早就六時?被人叫醒,梳洗後,就出門口。

 行去乘49X,去到沙田,再乘火車到羅湖。
 

 過了關,等我阿爸出來時(他要檢查手拉車的行李),我媽走去買車票。
 

 阿爸出來,就乘電梯去買票那裡。

 阿媽買了票,買了,下去乘車處。

 乘了很久的車,來到道滘車站。

 擾攘一番,終於找到一部的士。

 去到一處,下車,不記得之下,進入一間屋。

 阿媽和一人乘電單車出去,回來,就有紙紮電視?和一些花。

 待一會,出屋,坐車去墓地。
 

 去拜拜,最後拜我公公婆婆。

 再去一間屋,拜有我公公的相的靈位,拜完看這間屋。

 看完,回屋,吃午飯呢。

 吃完午飯,我看電視,我妹和爸坐在椅中休息,我媽同人談天。

 不久,就出去走走。

 行到一處,有車來到,叫我和我爸和一人?上車,上車,車到7890,是一間飲品店。

 我爸叫了啤酒,我叫了凍檸蜜。

 不一會,我媽和我妹來,我妹叫了野飲,我媽拿杯,分少少比她飲。

 而我妹和一小朋友玩飛行棋。

 四時幾(一早買咗四時半的票),坐私家車去車站。

 進入候車處的椅,等了一會,就可上車。

 車去到羅湖,下車,過關,乘火車去沙田,再乘巴士(48X)到大窩口,行入一食店,我和媽叫了豬手河。

 吃完回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