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七十三頁


 李小狼道:「不用但是了,用『狓』做的衣服來換錢吧。」

 用了「狓」做的衣服換了錢。

 木之本櫻等人走出櫻都國中央市役所。

 接著,跟著一人,去到二間店相連的地方。

 進入那間店,那人帶到一間房,道:「請在這休息一下,我去準備幾間房,待會再回來。」

 李小狼道:「介紹的地方不錯。」

 李小狼接著道:「休息的地方有著落了,接下來,不知那人會介紹工作給我們嗎?」

 黑鋼道:「不知道。」

 李小狼等人透過窗望出去,看到有一個黑影掠過。

 李小狼道:「有種不好的感覺呢。」

 外面的燈閃下閃下。

 接著,外面的燈熄了,一個黑影迫爆玻璃。

 那黑影披長髮和有紅眼睛。

 那黑影向李小狼攻去,李小狼向後一跳。

 木之本櫻道:「小狼。」

 李小狼道:「我無事。」

 李小狼接著道:「這是什麼?」

 黑鋼道:「不請自來的怪物吧。」

 那怪物再向李小狼攻去,李小狼向橫一跳,但,還是被那怪物的手抓傷。

 那怪物再向李小狼攻去,李小狼一個跳躍,李小狼的腳踢中那怪物的頭。

 接著,那怪物消失。

 李小狼道:「消失了?」

 蒙哥拿道:「辛苦了。」

 李小狼一邊轉身,一邊站起,木之本櫻道:「小狼。」

 李小狼道:「來時,有可愛的女孩前來迎接,接著,有人帶我們到這裡,我還以為是個親切的國家呢,沒想到還蠻危險的,果然是。」

 這時,那個帶李小狼等人的人回來,道:「已經準備好三間房比你們住。」

 接著,看到爆了的玻璃,道:「發生什麼事?」

 李小狼把事情告訴那人。

 那人道:「那是鬼兒,平時不會襲擊民居的,為什麼會襲擊你們?聽說只會襲擊有能力的人。」

 木之本櫻道:「我就是有能力的人,我識魔法。」

 那人道:「怪不得會襲擊你們。」

 那人接著道:「好了,我準備了房,你們分配去睡吧。」

 李小狼道:「不用了,我們就睡在這。」

 那人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