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七十一頁


 木之本櫻等人介紹自己。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我未介紹自己,我叫朱海贏,係這裡的村長。」

 朱海贏道:「好了,前面就是我的房子了,看,門有鎖鎖著。」

 接著,朱海贏拿出鎖匙,想開鎖,但開不了呢。

 李小狼細看那把鎖,道:「是『鎖』之卡變的。」

 木之本櫻道:「現在怎麼辦?」

 李小狼道:「你記不記得那時如何封印『鎖』之卡?」

 木之本櫻道:「記得,用封印之匙插入鎖孔,開了鎖,結果『鎖』的真身出現,並封印它。」

 李小狼道:「現在你可以照版煮碗。」

 木之本櫻道:「怎樣照版煮碗?」

 李小狼道:「用你身上的星之鎖匙開鎖。」

 木之本櫻道:「好,我試試。」

 木之本櫻拿出身上的星之鎖匙,試下開鎖。

 一開,開到,「鎖」之卡的真身出現。

 拔出星之鎖匙,唸咒語把星之鎖匙變成星之杖。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鎖」之卡。

 由於鎖開了,朱海贏可以推開門,進屋。

 朱海贏木之本櫻等人道:「多謝你們,要不要進來飲杯茶?」

 李小狼道:「不用了。」

 朱海贏道:「飲杯茶也不會花太多時間,而且,你們幫了我,我也不知如何感謝你們,所以進來飲杯茶。」

 蒙哥拿道:「我口渴又餓,進去飲杯茶,吃點東西才走吧。」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蒙哥拿道:「但沒有我,你們怎去另一次元,還是聽我的話,進去飲杯茶,吃點東西才走吧。」

 李小狼無奈道:「好吧。」

 進去,看到有一張大桌,有十二個座位。

 李小狼道:「為什麼會有一張大桌,有十二個座位?」

 朱海贏道:「那是因為,代表這條村,除了我之外的十一人,在我這裡開村會呢。」

 李小狼道:「哦。」

 朱海贏道:「等一下,我去準備茶和曲奇,你們隨便坐。」

 李小狼等人隨便坐下。

 不一會,朱海贏捧著一個圓盤來,上面有六杯茶。

 把五杯茶分別比木之本櫻等人,再把一杯茶放在一個空位前。

 朱海贏接著離開,回來時,捧著一大碟曲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