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五頁


 知世和木之本櫻李小狼)進入房間,看到房間有一張雙人床,有浴室,不是浴缸,是淋浴。

 知世道:「你去淋浴吧。」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但是。。。」

 知世道:「但是什麼?」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我是女子身,但我的心是男的。」

 知世道:「那,也要沖涼。」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一天沒回復正常,一天不洗澡。」

 知世道:「那,我就沖涼。」

 知世進入浴室,關上門,有水聲。

 不一會,水聲停了,等了一會,知世出來。

 知世道:「好了,睡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和你一起睡在那張大床?」

 知世道:「是的。」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但是。。。」

 知世道:「但是什麼,你有更好的建議?」

 木之本櫻李小狼)想一想,道:「有,就是你同木之本櫻調,我和木之本櫻一起睡。」

 知世道:「那麼好的提議,為什麼我想不到,好,調就調啦。」

 知世出去,不一會,李小狼木之本櫻)進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一起睡吧。」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都已經是夫妻了,還怕什麼羞?」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好吧。」

 就這樣,木之本櫻李小狼)和李小狼木之本櫻)一起睡。

 到了第二天,吃過自助早餐後,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好了,出去找『替』之卡。」

 出旅館,不一會,就看到「替」之卡。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蘊藏住星之力量嘅鎖匙,請起我面前顯示你嘅力量,契約之下,小櫻命令你立即,解除封印。」

 但沒有什麼事發生。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你的身體是我的,所以使不出魔法。」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那,怎算?」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那,就比我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蘊藏住星之力量嘅鎖匙,請起我面前顯示你嘅力量,契約之下,小狼命令你立即,解除封印。」

 但,沒有什麼事發生。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你講錯了,是小櫻,不是小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