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星期日

去了動漫展

 今天,同阿爺和阿爸去酒樓飲茶。

 
 飲完,出酒樓,阿爸打電話比我表弟,問我表弟去不去動漫展。

 應該是去,叫他在街市前等。

 去到,我阿爸去廁所,我在街市前等。

 我見到我爸回來,乘升降機,應去酒樓的廁所吧。

 我表弟來,等我阿爸。

 我阿爸來,行去等巴士。

 見到巴士來緊,不過,天下雨呢。

 開傘,巴士開門,入去,關傘,嘟卡。

 車去到灣仔碼頭,下車,去過廁所,行去麥當勞,買包,我阿爸比錢,我叫魚柳包。

 排呀排,行呀行,我阿爸看到要等四小時,就打退堂鼓,分餐後,他就走了。

 我和表弟排呀排,行下停下,排隊期間吃魚柳包,飲橙汁。
 
 

 上年也因為多人,所以無入場呢。

 排咗好耐,終於買到票,入到場呢。

 我表弟想去神魔之塔,兜了一個圈,見到有人排隊,就排埋一份。

 我上前,看排什麼隊。

 把所知告訴表弟,叫他離隊,知道排的隊正確後,他去排隊,交換電話後,我就和他分開,四周行。

 不一會,我表弟打來,說不再排隊,想找我。

 經過一輪對話後,我表弟他說在放飛機那裡,我去那裡,就看到他。

 我表弟買了高達盾袋(我和他分開時他買的),途中,我見到有人扮小櫻就拍照。

 四周行行,就離開,回家。

 不記得幾時得知,知道我表弟和我爺回我家吃飯呢。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