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七十頁


 落地,看到天空有很厚的雲。

 也看到前面有很多人聚集。

 木之本櫻道:「天空有那麼厚的雲,應該是『雲』之卡。」

 李小狼道:「是,我也是這樣認為。」

 木之本櫻道:「那,我封印了。」

 李小狼道:「記不記得以前如何封印『雲』之卡?當時你感冒呢。」

 木之本櫻道:「是呢,當時你用『火』符,把『雲』之卡的真身迫出來,接著我封印它呢。」

 李小狼道:「結果,我得到『雲』之卡,之後比你呢。」

 木之本櫻道:「是呢。」

 李小狼道:「那你快用『火』之卡,把『雲』之卡的真身迫出來,接著封印它吧。」

 木之本櫻道:「好。」

 李小狼道:「封印完,看看前面發生什麼事。」

 這時,一雲柱向木之本櫻攻擊。

 木之本櫻用「跳」之卡避過。

 木之本櫻用「火」之卡攻擊「雲」之卡。

 「雲」之卡的真身出現。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雲」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看看前面發生什麼事。」

 向前走,聚集很多人呢。

 隨便問一個人:「發生什麼事?」

 那人道:「你們從那裡來?不是我們村的人。」

 李小狼道:「我們由遠方旅行來的,請問有什麼事,那麼多人聚集在這裡?」

 一個像村長的人走到他們面前,道:「同你們講,也不能解決這件事。」

 李小狼道:「你不說,怎知我們不能解決。」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今天,我們回家時,發現門被鎖鎖著。」

 李小狼道:「你們今天出門口,有沒有用鎖鎖門口?」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當然有。」

 李小狼道:「那就沒有問題,用鎖匙開門就沒有問題吧?」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如果是這樣,我們都不會聚集在這,想辦法呢。」

 李小狼道:「那,有沒有鎖匠,那就可以把門開吧?」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連鎖匠也開不了呢。」

 李小狼道:「那麼神奇,讓我看看。」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好呀,跟我來。」

 跟著那個像村長的人來到一間屋前。

 那個像村長的人道:「是呢,未知各位的姓名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