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三頁

 蒙哥拿張大口,把李小狼等人吸進口,合埋口,接著,消失不見。

 一人道:「他們消失了。」

 另一人道:「他們去了那?」

 第三人道:「你們快些出來。」

 第一人道:「果然,他們是懂得魔法。」

 第二人道:「快把此事告訴國王。」

 第三人道:「我們三人一起去。」

 去到皇宮前,守衛攔著那三人,道:「什麼事?」

 第一人道:「我們有事啟奏國王。」

 守衛道:「是什麼事?」

 第二人道:「是關於屠飛龍的,有人成功屠了飛龍。」

 守衛道:「好,在此等等,我去通傳。」

 一個守衛進去,留下一個守衛在看著。

 不一會,那個守衛出來,道:「跟我進來。」

 跟著那個守衛,進入一個宮殿,國王坐在椅子上。

 國王道:「聽說有人成功屠了飛龍,是你們嗎?」

 第一人道:「不是,是別人。」

 國王道:「不是你們,那為什麼來邀功?」

 第二人道:「你聽下去就知道。」

 接著,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國王。

 國王道:「他們果然識魔法?」

 第三人道:「是的,他們表演過,表演消失的魔法,他們消失了。」

 國王道:「真有此事?」

 第一人道:「是,我還知道,他們之前住過他維旅館。」

 國王道:「好,你們跟我和我的軍隊去他維旅館。」

 國王向一人道:「你去準備一隊十人的軍隊,來這裡。」

 那人離開,不一會,帶來一隊十人的軍隊。

 國王向一人道:「好了,你去叫畫師來。」

 那人離開,不一會,帶來一個人來。

 國王向那三人道:「把屠龍的人樣告訴畫師。」

 那三人就把屠龍的人樣告訴畫師。

 畫師畫,畫好,向國王道:「我畫好了。」

 國王道:「好了,把畫像給我。」

 畫師把畫像給國王。

 國王道:「好了,你們,跟我和軍隊去他維旅館。」

 那三人道:「好。」

 那三人和國王同軍隊離開宮殿,向他維旅館進發。

 去到他維旅館,國王道:「包圍旅館,我進去旅館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