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翼之小櫻卡第七十四頁


 李小狼道:「因為我怕再有鬼兒攻擊。」

 那人道:「那好,不阻你們,我走先。」

 那人走,關上門。

 黑鋼道:「我看夜,你們睡吧。」

 除了黑鋼,所有人睡了。

 天亮了,有敲門聲。

 所有人醒來,開門,看到那人。

 那人道:「你昨夜打敗的鬼兒,留下一粒東西在外面,這粒東西可以換錢。」

 那人把那粒東西給李小狼

 那人道:「好了,跟我到櫻都國中央市役所。」

 去到櫻都國中央市役所,那人把昨晚的事告訴登記員。

 登記員向李小狼道:「你昨晚很厲害呢,把那粒東西比我,我就比報酬金你。」

 李小狼把那粒東西給登記員,登記員換錢給李小狼

 登記員道:「你們可以靠打鬼兒來賺錢,鬼兒是出沒於本國的敵人,是絕對要剿滅的生物,它們主要在夜間出沒,不過也有少數會在白天出現,打倒後有一粒東西,那東西可拿來換錢。」

 李小狼道:「不過,這世界上有那種東西出沒,但你們似乎並沒那麼緊張呢。」

 登記員道:「我們不緊張,是因為鬼兒不會襲擊平民,只會襲擊有能力的人,而且,有能力的人成為專門獵除鬼兒的專家,靠打鬼兒來賺錢。」

 李小狼道:「專家?」

 登記員道:「他們是人稱『鬼兒獵人』的專業獵手,靠打倒鬼兒來賺取收入,你們也可以做。」

 李小狼道:「那麼,比起別的工作。」

 登記員道:「做『鬼兒獵人』是危險一點,大家要不要選這個職業?」

 李小狼道:「那,我做。」

 黑鋼道:「我也做。」

 那武士道:「我當然也做。」

 李小狼道:「不知今個次元的小櫻卡是什麼呢。」

 黑鋼道:「所以一邊做鬼兒獵人,一邊看下有什麼線索。」

 木之本櫻道:「我也做鬼兒獵人。」

 李小狼道:「不行,你是女人,而且很危險,你要保護知世。」

 登記員道:「是不是三個做鬼兒獵人?是,我就做三個鬼兒獵人的許可證。」

 李小狼道:「是,三個。」

 登記員道:「請等一會。」

 不一會,登記員把三個鬼兒獵人的許可證給他們。

 許可證像櫻花,登記員道:「這種許可證叫『櫻證』。」

 登記員道:「順便說一句,要是能除去鬼兒,得到一粒東西,來這換錢,如果你們答應的話,我們會把錢存入這張『櫻證』。」(類似八達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