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星期一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六頁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好,我再試下。」

 「替」之卡衝過來,終於,木之本櫻李小狼)講啱咒語,星之杖由吊飾變出來,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替」之卡。

 接著,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好了,用這張卡把我們的身心交換過來。」

 接著,用了「替」之卡,把他們的身心交換過來。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是一遍冰地。

 望落地,看到「凍」之卡的真身劃過呢。

 木之本櫻道:「好凍呀。」

 李小狼拿出火符,道:「火。」

 火由那道符發出,不過,幫助不大。

 向前面看,看到前面有一間很大的冰屋。

 走到冰屋前,道:「有人嗎。」

 冰屋入面傳出一個女人聲:「有,有什麼事。」

 李小狼道:「我們可以進來嗎?」

 那女人聲道:「可以。」

 由於入口很窄,所以,只有一個個人進入。

 屋內很少,看到一個女人坐在椅上。

 五個人進去,已經佔了屋的很多面積,連轉身也困難。

 但,總算,比外面溫暖。

 那女人道:「你們的衣衫那麼單薄,不覺得凍嗎?」

 木之本櫻道:「是的,是很凍。」

 那女人道:「好在我丈夫是獵人,剛出去打獵,他守獵一種動物叫「狓」,吃他的肉,皮作衣服,很暖的,我比你們穿。」

 那女人站起身,走去那個衣櫃,打開衣櫃,取出一件衣服,道:「未知你們的稱呼。」

 木之本櫻等人介紹自己。

 那女人道:「我叫。」

 接著道:「一個個過來,我一個個比衣服你們。」

 終於,五個人也有衣服。

 穿下,覺得很暖。

 這時,一個男人聲道:「妻了,我回來了。」

 一個男人進來,見到那麼多人,向道:「有客人嗎?」

 道:「是的。」

 那男人道:「可惜,我只獵獲二隻『狓』,只夠我倆吃。」

 李小狼道:「別客氣,我們是時候走。」

 那男人道:「再坐一會,我再出去打獵比你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