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九頁


 醫生道:「觀察一晚後,無事就可以出院。」

 那婦人道:「多謝。」

 木之本櫻等人落地,是雪地。

 天空落雪呢。

 木之本櫻道:「是『雪』之卡,用『火』之卡,就可以封印。」

 李小狼道:「不急著封印,看看這個次元的人吧。」

 木之本櫻道:「好。」

 李小狼道:「也問那裡有住的地方。」

 木之本櫻道:「之前住旅館也沒有比錢呢。」

 李小狼道:「不用介意吧,我們也不是有心不比錢的。」

 知世道:「好在之前還沒有丟棄由『狓』做的衣服呢。」

 接著,看到前面有一個人。

 李小狼向他道:「請問,那裡有地方可以被我們住?」

 那人指手劃腳,木之本櫻看到的喉嚨有藍光。

 木之本櫻道:「有可能是『聲』之卡影響他。」

 李小狼道:「他指手劃腳,有人知道是代表什麼嗎?」

 蒙哥拿道:「我知道。」

 李小狼道:「你知道?」

 那人繼續指手劃腳。

 蒙哥拿道:「他表示:你們是誰?」

 木之本櫻等人介紹自己。

 那人指手劃腳,蒙哥拿道:「他表示:這個國家,所有人也不是講不出聲,不知何時,所有人也講不出聲,但聽到野。」

 木之本櫻道:「一定是『聲』之卡,我用『歌』之卡引它出來,再封印它。」

 李小狼道:「好吧。」

 木之本櫻用「歌」之卡,這時,「聲」之卡的真身出現。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聲」之卡。

 那人的喉嚨再不有藍光,木之本櫻道:「你試下講野。」

 那人道:「講什麼?」

 木之本櫻道:「你講到野了。」

 那人道:「是喎,我講到野啦。」

 接著,非常開心的周圍走,道:「我講到野啦,我講到野啦。」

 木之本櫻道:「好了,現在封印『雪』之卡。」

 木之本櫻用「火」之卡,這時,「雪」之卡的真身出現。

 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雪」之卡。

 木之本櫻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