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八頁


 在封鎖線外,一個婦女想衝入封鎖線內,但被警察阻止。

 那婦女道:「我的丈夫和女兒在那個單位。」

 那警察道:「放心,我們會盡力救你的丈夫和你女兒。」

 接著,木之本櫻用手指夾著「水」和「風」之卡,向前拋,用星之杖的頭掂那二張卡,道:「水,風。」

 「水」之卡的真身和「風」之卡的真身射向那個起火的單位。

 迫出「火」的真身出現,木之本櫻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火」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消防以為是他們把火救熄。

 去到起火單位的門前,消防看到門鎖著,只好用斧頭劈開門。

 門被劈開,消防看到二個人倒地,是一個男人和一個女孩。

 一個消防向前,摸那男人胸口的位置,感到微弱的心跳。

 那個消防道:「這男人還未死,叫救護車的擔架進來,把他送院。」

 那個消防並對那男人進行心外壓。

 另一個消防向那女孩走去,摸那女孩胸口的位置,感到微弱的心跳。

 那個消防道:「這女孩一樣未死,叫救護車的擔架進來,把她送院。」

 那個消防並對那女孩進行心外壓。

 一張擔架床進來,一個消防道:「把誰放上擔架?」

 一個消防道:「先把女孩放上擔架。」

 救護員把女孩放上擔架,並替她戴上氧氣罩,推走。

 不一會,一張擔架床進來,把那男人放上擔架,並替他戴上氧氣罩,推走。

 在樓下,那婦女看到擔架床推入救護車,道:「是不是我的女孩?」

 警察道:「將會送去濟仁醫院。」

 不一會,另一擔架推入救護車,那婦人看到,道:「是不是我的丈夫?」

 警察道:「一樣,將會送去濟仁醫院。」

 那婦人坐車去濟仁醫院,在詢問處問自己的丈夫和女兒住那。

 當知道後,走進自己的丈夫住的病房,看到自己的丈夫躺在床上,也見到醫生在床頭。

 那婦人看到醫生,道:「我丈夫怎樣了?」

 醫生道:「奇蹟地沒有燒傷,也沒有其他事,不過不知為何暈迷。」

 那婦人道:「多謝。」

 醫生道:「不用。」

 接著,那婦人去看自己的女兒,看到自己的女兒躺在床上,那婦人的女兒看到自己的母親,道:「媽。」

 那婦人道:「乖,有那裡不舒服?」

 那婦人的女兒道:「沒有。」
 這時,醫生進來,那婦人道:「我女兒何時出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