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七頁


 李小狼道:「不用了,我們走了。」

 李小狼等人走出冰屋,道:「我們去找『凍』之卡,並封印它。」

 向前走不久,就看到「凍」之卡的真身劃過。

 李小狼道:「好,小櫻,你用『盾』之卡,保護我們,我就用火之符攻擊『凍』之卡,令它攻擊我們,因我們有『盾』之卡的保護,它傷不了我們,接著,等它攻擊我們疲勞後,就封印它。」

 木之本櫻用了「盾」之卡。

 李小狼拿出火符,道:「火。」

 一個火球攻擊「凍」之卡的真身。

 因此,「凍」之卡的真身出來,攻擊李小狼,想將李小狼結成冰。

 當然,並不可行,因為李小狼有「盾」之卡保護著。

 因此,「凍」之卡的真身轉移攻擊其他人。

 當然,並不可行,因為其他人也有「盾」之卡保護著。

 在冰屋,的丈夫道:「他們會不會不熟悉這裡,而迷路呢?」

 道:「我也不知道。」

 的丈夫道:「我不放心,我出去看看。」

 道:「剛才又不跟他們出去?」

 的丈夫道:「剛才想不到這些,好了,我出去找他們。」

 道:「好,一路小心。」

 出到去,向前行幾步,就看到李小狼等人。

 「凍」之卡看到的丈夫,就向他攻擊。

 由於的丈夫沒有「盾」之卡保護著,在此危急下,李小狼又拿出火符,道:「火。」

 一個火球攻擊「凍」之卡的真身。

 「凍」之卡的真身轉頭,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快,用『盾』之卡保護他。」

 木之本櫻用「盾」之卡保護的丈夫。

 這時,「凍」之卡出現疲態,想回冰層。

 木之本櫻看到,當然不會被它回冰層,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凍」之卡。

 的丈夫道:「你們識得魔法?」

 木之本櫻道:「是的。」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周圍被高樓大廈包圍著。

 見到前面有很多消防車。

 消防車架起雲梯,向上望,一個單位起火,消防員向那單位射水。

 木之本櫻道:「是『火』之卡,他們用水射,也不會把火救熄。」

 李小狼道:「那,你用魔法,把火弄熄吧。」

 木之本櫻道:「當然,『水』和『風』之卡一起用,就可把火弄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