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翼之小櫻卡第六十四頁

 國王跟那三人進他維旅館。

 職員見到他們,道:「歡迎光臨。」

 國王拿出畫像比職員,道:「有見過這女子嗎?」

 職員道:「有,但出了去很久,還沒有回來。」

 國王道:「如果你見到她回來,就去皇宮告訴。」

 職員道:「可以。」

 落地,是平地。

 看到前面有「替」的真身衝過來。

 「替」的真身衝得太快,連木之本櫻也封印不切。

 「替」的頭撞李小狼,尾撞木之本櫻

 接著離去。

 木之本櫻道:「追。」

 接著,木之本櫻道:「為什麼我的聲音,不是我的聲音,而是木之本櫻的聲音?」

 李小狼看到木之本櫻,道:「為什麼我看到我自己的樣?」

 李小狼木之本櫻齊聲道:「難道剛才『替』之卡,掂過我們,是以我們的身心交換過來?」

 知世向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即是你是李小狼身,但卻是木之本櫻?」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是的。」

 知世向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即是你是木之本櫻身,但卻是李小狼?」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是的。」

 知世大笑。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笑什麼,你有什麼辦法?」

 知世道:「封印『替』之卡,再用『替』之卡把你們的身心交換過來。」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廢話,鬼不知道阿媽係女人。」

 知世道:「好了,找地方住才是正經。」

 蒙哥拿道:「前面有間房子,我們走前去看看。」

 向前走,走到房前,蒙哥拿道:「橫扁寫著力益旅館。」

 經過一輪手續,得到二間二人房,一間一人房。

 知世向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你同我一間房。」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但我是李小狼。」

 知世道:「但你身體是木之本櫻,而且,你又是女兒身,只有二個女人住才合理,不是嗎?」

 木之本櫻李小狼)道:「但是。。。」

 知世道:「不要但是了。」

 知世繼續道:「黑鋼,你和武士一起住。」

 黑鋼道:「唔。」

 知世向李小狼木之本櫻)道:「你就一人住一間房吧。」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