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

翼之小櫻卡第三十八頁

 對講機接著道:「好了,請進。」

 度大閘開了,木之本櫻走了進去。

 走到一間屋前,門開了,是一個女僕,她道:「請到大廳。」

 去到大廳,那女僕道:「請坐,我去準備茶點。」

 女僕臨走時,道:「我已通知知世,她應很快來。」

 女僕離開。

 這時,門開了,是知世。

 知世看到木之本櫻,道:「小櫻。」

 黑鋼道:「知世。」

 知世道:「你是?我不認識你。」

 黑鋼無言。

 這時,女僕捧著茶點進來。

 女僕放下茶點。

 知世道:「小櫻,真好你來探我。」

 木之本櫻道:「最近,也不是最近,發生很多事。」

 木之本櫻把事情告訴知世。

 知世聽完道:「如果可以和你們穿越次元就好。」

 木之本櫻道:「可以呀,只不過付代價。」

 知世道:「可以的話,我可帶上攝錄機,如果另一次元有布,就可以做戰服,比我攝錄呢。」

 木之本櫻道:「另一個次元可能沒有電呢。」

 知世道:「我可以陪你也是好。」

 木之本櫻道:「那,歡迎你來陪我。」

 知世道:「可惜我分身不暇。」

 木之本櫻道:「分身不暇?」

 知世道:「我又要管理玩具廠,又要管理服裝廠。」

 蒙哥拿道:「有可能穿越不同次元,不用一秒,就回到這個次元。」

 知世道:「聽來很好,我跟你們去吧。」

 蒙哥拿道:「代價誰付?」

 木之本櫻道:「我付,我幫侑子打耐一點工來幫她付代價吧。」

 知世道:「等我一下。」

 知世離開一下,不久,就拿著一個盒回來。

 木之本櫻道:「這個盒是?」

 知世道:「載著針線和剪刀的盒,如果有布,要來做戰服用。」

 李小狼接著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前面有間屋。

 蒙哥拿道:「屋的牌扁寫著『星星催眠館』。」

 李小狼道:「好吧,敲門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