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翼之小櫻卡第二十五頁

 那女人道:「我就是侑子,好了,傳送我手上拔河的繩到你那處。」

 這時,蒙哥拿張開口,吐出拔河的繩。

 「力」之卡在一邊拉著繩,木之本櫻在另一邊拉著繩。

 李小狼道:「開始。」

 「力」之卡和木之本櫻還未向後拉,李小狼把「時」之卡放在地上,用劍尖指著「時」之卡,道:「時。」

 時間停頓,除了李小狼木之本櫻因識魔法可動外,其他不動。

 李小狼拔走「力」之卡的繩。

 接著,再把「時」之卡放在地上,用劍尖指著「時」之卡,道:「時。」

 時間恢復,木之本櫻道:「我勝了。」

 木之本櫻接著道:「回復你真面目,小櫻卡。」

 得到了「力」之卡。

 李小狼道:「好了,我們是時候去另一次元。」

 落地,濃霧,伸手不見五指。

 這時,李小狼道:「我們不要再走,免得我們迷路在霧中。」

 黑鋼道:「我們不走,難道要困在這霧中?」

 李小狼道:「非也,霧總有一天會散,我們要等霧散了才走,因為霧中正是敵人偷襲的有利的時機。」

 黑鋼道:「那好,我們等霧散去吧。」

 等了很久,霧不見消散的跡象,這時,遠處有犬吠聲由遠之近,接著,出現一隻犬和一個人,那個人一手持一枝竹,一手持一條繩,那繩的另一端繫著那隻犬。

 黑鋼道:「太好了,我們不用等。」

 那個人道:「你們為什麼在這裡等而不走呢?」

 黑鋼道:「難道你看不見現在起霧嗎?」

 那個人道:「你們怕迷路?」

 李小狼道:「是的。」

 那個人道:「我在這附近住,近來不知為何有霧,經過多次行走,已習慣了,不如我帶你們到我舍下坐坐吧。」

 李小狼道:「未指教你的姓名。」

 那個人道:「我姓。二位就跟著我,到我舍下吧。」

 接著,沐盲在前面帶路,李小狼等人跟著沐盲,不一會就到一間屋的屋前,沐盲推開門進,所以李小狼等人也跟著進去。

 李小狼道:「應該是『霧』之卡。」

 木之本櫻道:「我也有同感。」

 沐盲道:「這裡得我一個人住,請恕地方淺窄。」

 黑鋼道:「怎會,在霧中不便行走,有蓋遮頭,也是好。」

 李小狼木之本櫻道:「如何封印『霧』之卡?」

 木之本櫻道:「我也不知道。」

1 則留言: